close
自...

板橋走透透之工作難找

西門萬華之我只是路過

一路向北之士林真夠遠

終於..

再次誕生了...

這個...

黑人止步之貓空排隊行.

看完了上集?

沒看也沒關係

反正你都點進來了...

看完在走~也行



這次的交通工具..

當然也就是...

捷運+公車

為什麼不是腳踏車?

我說:你知道路嗎?  
 
         你知道到哪搭車嗎?
        
         你有種問路嗎?  

         你真的那麼窮嗎? 
       
         你不能讓腳.屁股.尾椎休息嗎?

         你有辦法保證不摔車?

         你夠能力騎到那裡?

        你確定不會走錯路作白工?

 

就因為不是以上原因...

所以我們就

不騎車....

坐捷運

真ㄉ是相當方便....

只要一直換車

一直換站

即使坐錯也沒關係

25元的票

也可以到淡水!!

淡水號稱最貴的站....

沒錯...從府中到淡水

好像要...

60元

捷運真的很棒...

到站之後

也不過是走不出門而已...

至少你已經到ㄌ..!!

至少已經有被騙的感覺了...

捷運的好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




到了...動物園站!!

除了人之外還是人..

人不是多..

卻是爆多

多到手指頭數不出來!!

尤其是在纜車排隊ㄉ人

旁邊發傳單的...............................人

說大概一小時才做得到纜車

所以

飢渴難耐的兩人..

只好去.........

找東西吃

我們去看了好多家餐廳..

除了  滿停春!!

之外其他商家都是唱空城計

不要說客人了..

老闆跟服務生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半個人影都沒有..

此時..

有一隻東西   居然在

拉客!!

我們就進去了...

挺便宜的...

滷肉飯+炸排骨+小菜+飲料+魚丸湯

學生價100元!!

不錯了..

總比那個什麼..

牛排 最便宜的3xx

2xx的不含沙拉吧...

或者是火鍋.....

平日288 假日369!

根本就是搶錢....

或者是 港式小點心任選5樣 339元!!

寫的好像很便宜是吧...

根本就把客人當白吃嘛...





吃完了..

只好乖乖的

去排隊....

我們都在找捷徑........

我:「ㄟㄟ 走那邊插隊..捷徑ㄟ」

他:「通往天堂的捷徑嘛?」

我:「這時候插隊一定被打死.......」

後來我們排到了3樓...

一樣在找捷徑....

他:「如果走到這再插隊會怎樣?」

我:「你往左邊看...不是有片玻璃...等等他會破掉..然後有2個東西飛出去..再來白色的箱型車..就會把東西載走」

他:「.....」

總算到了..

纜車前..

這時他們在問..

有沒有2個人的....?

有沒有2個人的....?

有沒有2個人的....?

我:「不是要給我們隨機配對吧....」

他:「機率很高...」

我們步步向前

我:「根本就破百...」

他對服務人員說:「該不會要跟別人一起吧!」

服務人員說:「您真內行...因為現在人太多...只好讓你們犧牲小我完成小小我了...!」

此時我們的心想.....靠!!




上了纜車...

你就知道什麼叫黑人止步

黑人上車就像使用了〝迷蹤步〞

而且簡介上寫...

貓空纜車的夜景

是三大浪漫美景

真美....

美到什麼都看不到...

這是美的極致嘛?

那就是我不懂美了= =|||


終於到了....貓空站                                 

半年前    

我來過這裡....就是過年的時候

那時候還只是廢墟....

除了雜草...

還有小花...

如今

成了 養豬場....

什麼東西都沒有

只有賣吃ㄉ...

靠...

而且很貴..

還好已經吃飽了..

要不然就是自願被搶了....






走著走著= =

說好不坐破纜車了

要不然又要一個小時..

此時此刻..

遇到了公車!!

等它等了半小時了......

一上車發現沒位子 坐

我心想...碼的 開山路沒位子坐....可能活著回去嗎?

又聽到有人問...司機 下山要多久阿?

司機說:「1小時」

我心又想....馬ㄉ  終極擰虐..1小時.....還不是美女服務...

門ㄧ關上...

我想說:「放我下車阿...15元給你我要下車!!」

但是..

一切都來不及了!!

雙手握緊拉著2ㄍ圓圓的東西(不是李恩雨)

劇烈的晃動

每次都甩尾都讓我魂飛魄散...

我的...國小同學說:「這可以練腰力...」

我說:「還可以練臂力...」

他說:「要讓老婆幸福.....來這裡就對了」

我又說:「一天來回2趟  連續來10天   這樣的話就...」

他說:「嘿嘿嘿~」

此刻...

到了....政大站

終於有位子坐ㄌ...

結果...

下一站就是動物園站了= =

有坐=沒坐....

這個時候...

有個喪心病狂說:「要不要去動員 看動物...」

我說:「靠...都幾歲了.都幾點了.....」

他說:「我就想去看動物阿..」

我又說:「有沒有搞錯...老大不小了」

他又說:「很久沒看了 你不想看嗎?」

我只好說:「一點也不想............今天已經看夠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最後還從後站走回家= =|||


從頭站到尾...

根本就是被罰站...

除非

想不開....

或練腰力= =

要不然我不會去第2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