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了成發影片

不是我拍的= =



7/11 

三角函樹

三民高中與樹林高中的聯合舞展

有鼻血不流乾不死心的女JAZZ(成發示範版)

到時候當然是不同的



有不摔死自己不罷休的男BREAKING(成發示範版)

到時當然也是不同的

多麼熱血  何等青春

宅男宅女們動起來

西門町2號出口

有要去的不知道在哪的 ...

我當天親自導航吧...

朋友們

一定要來阿

我們募款募的要死不活才搞定的

同學

7/11  星期五

應該有空吧?

這位小姐

別逛了

逛街浪費錢

來國軍藝文中心看表演不用錢喇



313的

都看到海報了你們有種不來嘛?

我相信

你們有種= =

不是愛看正咩....

熱舞社滿地都是正咩

相信我物超所值

而且又不用錢 是不是?

這麼划算的東西哪裡買的到

您說是吧?

看完表演大家一起打信長阿





102的

多說無益

沒來的槍斃到死好了

不會很痛的






星期五

吃飽稱著或吃不飽稱著

都來吧



這次在耳熟能詳的西門町

而不是OO你的XX的三民高中啦

來啦~~

來啦~~


要來

但是你不知道路的留言吧

專業嚮導在這裡


不來

但是你想看我怎麼勸你的留言

專業嘴炮在此= = 




看我表演啦

廢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