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掌握速度

而我卻打著相反牌

 

右手只掌握影片的長度

七月二日 天氣很不好 因為太陽很大

 

這天 是理組的傢伙們

考完的日子

也就是補習班的那一群酗酒又抽煙 偶爾吃吃藥

我離開補習班這麼久

跟那些小渾蛋們還是持續保持著連絡

別人說這是 堅定的友情

而我認為是 花錢的原因

 

人都要花錢

花到一種程度之後 你只會想在家裡不出門了

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 

 

走在路上走著走著 

雞蛋高一包20  香氣逼人

你說你想不想買?

想!!  當然

但是我沒買

 

走過7-11

OPEN將 5歲大娃娃

可愛到想把彩虹扯下來

你說想不想買?

想!!  WHY NOT?

但是我沒買

 

克制自己的欲望

就跟克制自己的左手停下來一樣

S號的小褲褲  給阿布穿上 

叫他不破有多難   左手就有多難停下來

如果右手不控制影片長度

那還有一點克制的可能...

 

 

 

七月三日  天氣我不確定

 

這次換文組的人考完試了.....

 

麻辣鍋

 

冰淇淋要排隊

肉還要煮才會熟

飲料還要自己開罐

服務生又老又凶

廁所害我走到女廁

吳柏諄好可愛

國王遊戲沒梗

好辣

好吃的東西很不確定

 

最重要的事

居然要付錢!!

 

而且

超級貴!!

 

 

問題又回到了錢身上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有錢

 

記得那晚的花費....糟糕

 

吃完

捌臘鍋

 

接著去看 玩具總動員3

 

好喜歡三隻眼睛的外星人

"抓子"

感覺就是很可愛

 

 

 

我很想找圖片來給你們看看

 

但是...算了吧

 

西班牙的巴斯光年

 

 

後來去騎車

然後回家

 

中間有百公里的版面我不想敘述了

 

忠孝敦化→西門町→基隆→福隆→基隆→台北車站→三重→新埔→我家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