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本來想回宿舍好好休息

偷懶不去練合唱....

 

結果 一個 小車車撞擊我們的自小客車

 

 

被撞的感覺很簡單 大概能用一個來形容

"碰"

 

如果是徐志摩大概能用一萬個字來寫飛機失事 或機車肇事

 

記得當時最後一次看時鐘是一點整

悲劇還沒發生

 

我難得自己上了後座

躺著享受暈車的快感

讓嘔吐物放肆縱橫

 

車都還沒暈呢

"碰"

一聲巨響

我躺著並沒有馬上起身

我跟研判 大概是白吃駕駛 又撞到樹之類的...

 

先講一下題外話 這台倒楣車

後照鏡曾經被撞爛..車身除了撞到樹之外 只差人沒撞過

號稱旗山車神的人很多

不會撞到東西的車神幾乎沒有

 

我們一如往常的狂飆哪知有人以卵擊石

根據一號車神表示

當初過彎時速不到30

燈號是黃燈

副駕駛座聽說在恍神

駕駛的說詞跟他如出一轍

也就是 他們都在恍神....

不到30的自小客車...即使撞到機車騎士也不過跌倒

但不到30的自小客車被狂飆的小機車衝撞

也不過送醫院急救..手腳粉碎性骨牙齒折斷了幾根 很糟

後座的乘客反而沒事的飛了出去 手腳一丁點擦傷

一台自小客車3個人 2個恍神 1個躺著以為又撞到樹了

 

衝撞當時我並沒有立刻起身 但是看著正副駕駛 有點驚恐

我坐起來一看

 

一台小機車的龍頭幾近全毀

除了報廢之外 就是改裝之後那去騙消費者

地上坐著一個女孩嘴裡滿是鮮血

一公尺外的女孩能自己站起來 估計是飛出去了

 

以我研判時速至少50以上 這是保守估計

闖黃燈誰都會...在旗山的最高限速是 妳車子的最大時速

也許求快 也許忘了煞車

正副駕駛 的說詞 是...

沒看到

 

我猜真的很快

 

前車門凹了大洞 後車門凹了小洞

龍頭直接撞擊前車門 小車車的屁屁就理所當然的上了後門

簡單來說 車門再也打不開了  

 

我下了車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被撞很倒楣

被是撞到我們的人受傷了 我覺得更倒楣

 

車禍現場在十字路口中間

 

旁邊是個小國小

我在電線杆旁邊看著

其實我們都不知所措...

 

如果有人用手去打玻璃 他的手受傷了 你想玻璃情何以堪?

 

警察來了 一號車神 不小心移了車 第一現場 就亂了一些

地上 有咖啡 吊飾 還有血

 

外傷不多...因為我不確定牙齒是內傷還是外傷...

 

拍照 救護車 還有一臉尷尬的我們

 

一號車神最近諸事不順

在昨天 才打麻將被抓到

我的麻將他的桌

打麻將的人都是平時沒打的

大過處分

 

隔天早上 我們同學的兩台機車被一條鐵鍊鎖在一起

舍監幹的

 

 

前幾天 也許是這個禮拜

我們宿舍一共四樓

一號車神意外的到了五樓...

電梯的按鈕並沒有五樓

電梯顯示五樓

外頭的按鈕也顯示五樓

走出來的地方卻是四樓

 

這些日子 事情很多 不好的事情也很多

 

回到車禍現場

我叫一號車神去車上拿我的衛生紙來給那個大姊姊止一下血

我知道沒用但是這叫誠意

教官 跟 院長 也陸續到了

 

兩個警察 把小機車 抬到路邊上面載著我的衛生紙

 

同學們也到了

一臉圍事臉....

 

沒事的人 來了比較多親友....

 

一一解釋車禍的經過....

一個躺著兩個恍神....老實說也解釋不了什麼

 

我只希望一號車神別賠太多錢..

 

警局作筆錄 我們一大群人去了那裡

就像剛去暴力討債被抓到的青少年

還有人從頭到尾帶著安全帽

可能真的很不想上鏡頭芭?

「媽! 我在這裡啦! 」

 

當事人之中我屬最冷靜...

 

作筆錄 真是簡單又迅速

桌上有報紙 旁邊有人吃水餃

老實說那報紙我真的很想拿來看阿

旁邊的水餃真香...我推測大概是韭菜吧

納天下午本來是要狂飆到台南玩樂的

絕對不是在警察局看報紙吃水餃吹冷氣作筆錄

 

人有不測風雲  天有旦夕禍福

 

筆錄之後 就是要去 大姊姊的醫院看看他

義大醫院

 

旗山共有兩間大醫院

根據學長的描述   只有小兒科有實際功能

其餘門診請自求多福多燒香拜拜哈利路亞

 

義大醫院裝潢真的不錯 ...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病人超多.....

多到偌大的停車場也幾乎一位難求.....

 

搞的好像是去排隊UNIQLO

 

@+#-#$%*^%$/#@#+$$%%

*^%$/#@#+

^&++-**--+**022    ^&++-**--+**022#$%

*^%$/#@#+^&+*^%$/#@#++-**--+**0++2@#$%^&++-**--+**022#$%^410&^%$*2#$%^4101147&^%$*

$@$%&^%2#$%@#$%^&++-**--+**

02&^%2#$%2#$%^410&^%2#$%^4101147

^&++-**--+**022#$%^410&^%$*2#$%^41011

410&^%2#$%1147&^%$

47&^%2#$%&^%&^%2#$%*

$@@#$%^&++-*&^%2#$%*&^%2#$%--&^%2#$%+**

^&++-**--+**022#$%^410&^%$*2#$%^4101147&^%$*

 

^&++-**--+**022#$%^410&^%$*

 

希望事情能潦草的結束

別弄得太麻煩

 

其實我覺得挺衰的

還好駕駛不是我

 

我個人的觀念的是這樣...

我們開汽車要轉彎 妳騎機車

妳看的燈號是黃燈當然我們也是 汽車又不用待轉

 

當妳撞上了車受了傷 並不能把錯都推給我們

有些話等事情圓滿結束了再說吧

 

那凹下去的鋼板 那包被機車載走的衛生紙....哀

 

 

 

離開了醫院 終於要回去了

有人說要去吃豬腳去霉運 於是我們去了

豬腳只有骨頭 感覺更倒楣了

在豬骨頭之後 緊接著去拜拜

 

學校對面有一間超大的廟

皓呆被蟬嚇到 實在太丟臉

 

我記得我回到宿舍是7點多了

 

很累 我說真的

 

精神是很疲倦的

 

 

昨天我很易怒...

悶了一整天

 

到處奔波 弄了六小時多才能到宿舍

 

這條路真遠

 

還有 那包被載走的衛生紙能還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