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遇到了...%$*#&
這次再走出大門....
但是
天不從人願
在轉角
遇到了....??


我:靠! 怎麼又是記者....你是AorB還是C?

記者D:全錯!我是D

我:遇到神經病....我活這麼久第1次有人自己罵自己豬的..

記者D:你誤會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那.....豬先生 重點是??

記者D:我上次借你的PSP遊戲《G奶麻將之脫衣陪打2》 哪時候可以環我阿?

我:.....G奶?    根本都是6千萬年前的產品  我早就燒了

記者D:難到只有F?  那片我還沒玩過的說.....

我:2.5億年前的.....侏儸紀   裡面全都恐龍   何只G阿!!

記者D:等一下 這也不是重點阿!

我:那.....豬先生 重點是??

記者D:宅男先生  您又出門拉!!   2個孩子的爹~~

我:我說過我不是宅男 而且那根本就是錯誤情報 我還沒出過國.....

記者D:當宅男沒有什麼不好的阿 可以看A片 看A圖 看A漫 看任何A字頭或H字頭的東西 不錯ㄟ

我:誰要當宅男阿~~像老王嗎?  耍冷 耍酷 但是又跟真正的酷插上一大截  總是玩一些宅男遊戲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記者D:你跟他有仇........

我:很不明顯嗎?   當然沒有阿!

記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