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如雪般飄落在人們的身上

正邪魔的對立

彼此為著榮耀而戰

死亡不過是另一個開始........

刀光劍影之中

總有殘存的英雄...



不過是個網路遊戲...

但是

卻是我認為設計的最好ㄉ遊戲

(雖然玩家很濫)

所以...

我就一直玩到現在...

現在103等了

從來沒打過好東西...

(聽說有人打到 天機*2)

打到最貴ㄉ東西....

應該是...

12%

開大運也沒開過好東西...

最好的是

95明戒指..  (陰攻擊力+16X)

我也有1ㄍ 陰攻擊力+180     所以....

我擺350 一瞬間就〝消失〞

還有更重要的是.......

我在第9ㄍ伺服器   (風雲〝臭〞天)

有多臭 去就知道了....

(打到2本天機不夠臭?   而且不是我)

我的ID: 段正淳 (笑^^)

還有另1ㄍ分身=奏蟬丸

看過閃靈2人組的..

應該認識她才對..

她就是拿著琵琶+刀 跟 赤屍藏人  

幹架還輸的那ㄍ

為什麼要取輸的人的名字?

因為....

我 練 琵 琶......

就這麼簡單

要玩的可以找我

我會分她我10分之1 的財產!!

就是...

16萬= =

不多不少

剛剛好...

(有就好了 還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