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沙去冰的腦殘程度

其實是跟思樂冰咖啡口味

不分軒輊的  (不好意思用這麼難的詞)




現在的高中生..

什麼成語都看不懂...



今天...

去蘆洲

浪費時間




直到我去買了杯思樂冰

才讓生活多了些色彩...

先要買思樂冰

一定要準備以下幾項東西...

第一....錢

第二....嘗試新口味的勇氣

第三....走進7-11 (全家沒賣)

第四....萊爾富也沒有(單純補充上一點)


當你準備好以上四項條件的時候

你就有資格完成這神聖的使命了


我走進那7-11

看著飲料鋁箔包...每個都是老梗

正當

我要走出那個叮咚門的時候

我看到了

路邊看不到的東西







very good

看看右邊的

居然是俯拾皆是的

殺精劑+很多糖口味

看看左邊的...(驚)

思樂奇諾 咖啡口味....

心裡浮出一段話

瞎咪洨....(什麼的意思)

我戰戰兢兢的拿起了小杯...

哪裡知道....

我只想拿一杯

他彈出了十幾杯...

這是另類行銷手段嘛?

我不會被你騙的

我喝過的思樂冰比你爸被車子撞到之後毫髮無傷的次數還要多

我相當熟練把其他杯子塞回去...

然後拿起我的小杯跟杯蓋

在裡面灌滿一些

思樂奇諾 咖啡口味....

當我去結帳的時候....

那位女性店員..

帶有陰險的靦腆一笑

waht ghost ? (什麼鬼 ?)

當店員出現此種反映的時候..

只有 3 種可能

第一...看到正咩(那笑容應該是溫柔)

第二...看到帥哥(那笑容應該是害羞)

第三...你買到他們賣不出去的鳥東西(那笑容正是陰險...)

第四...他是喜憨兒(那笑容應該是單純)


很明顯的...



我吸了幾口....

渾蛋東西

拿沙士來充數

妳以為顏色一樣就喝不出來嘛?

真不愧是老奸巨猾店員阿白

阿白的作風依舊如此硬派



然後...

我就跟國中同學去西門町...


+9宅神爺  跟  阿豪 


他們說要看電影

等他們到之前...

捷運站..

也是有7-11的

我又看到了

殺蟲劑(精蟲)+糖免費供應 口味

接著...

另外一個.....

雖然說是咖啡但是我卻是沙士 口味

都是騙人的商品...

阿白你怎麼又把他擺出來阿

阿白的作風依舊不顧別人感受


我凝視著思樂冰機器很久...

然後...

我的同學來了..

他們的捷運大概比我用走的還慢

其實這是最新型車種

型號是...

"隨時拋錨然後修不好"





接著..

我們去看電影..

功夫雪怪?

龍的傳人?

三頭龍大戰兩千歲?

姊弟戀之兩千年其實還好?

惡靈古堡4至死地而後生?

神鬼奇航4中國人愛打炮?

神鬼傳奇3灼眼的皇帝?



正確的名稱是....

神鬼傳奇3龍的詛咒 (我自己翻的...)

詳細介紹


聽說...兵馬俑復活會毀滅世界?

但是兵馬俑先生被打就爆

怎麼個毀滅世界法?

還有..

有良心的機師待你到山腳下

沒良心的機師待你上半山腰

不好意思...

他沒良心



重點我都講完了...

快點花你的錢去看阿...

受害者只有3個的話那是很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