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還用說


不是衰神是什麼?


八月真不是我的月



今天


一早..


老盃and老幕


看到我輝煌的成績...


老盃說..國文沒有過當什麼中國人


我說..老師不讓我過根本就是中共派來的


然後...


老盃又說...早上不准玩電腦


 


.......


 


終於度過了漫長的早上.....


終於可以玩電腦了


我興高采烈的打開瘋子谷


拎幕咖賀


被盜帳號


我心灰意冷的下了線...


我這輩子


都是跟gm在對立...


哪知道


居然被玩家給背叛了


這次被盜


就是一生中的第2次....


以後應該沒機會了


各位知道上一次是哪時候?


5天前


誅仙被盜了


我花了500多


衝出來一把能賣1000多的武器


不見了


拎幕咖賀勒


真識貨...其他的垃圾他都沒拿...


還有...


不久之前


好不容易找到我以前弄丟的悠遊卡


所以我有2張!!


但是


天殺的


居然給我依次掉兩張....


我都快吐寫了


這個暑假


我真是衰爆了...


玩了1.4個暑假的遊戲


因為一個渾蛋所以不玩了


網路遊戲..


我沒那個命


 


 補充一點....


 


最近這個痞克邦系統更新...


很多東西很亂..


 


我慢慢摸索 = =


 


 


另外....


 


八月無緣無故就會受傷是怎樣阿


從哪跑出來的一堆傷口阿...


火箭筒也被拔走


 


 


再補充一點就好了..


 


這是一個小故事....


不久之前有個女孩


他不小心中了樂透...


然後勒


他就去銀行領錢..


結果勒


被詐騙集團抓走..


襪靠!!


什麼時候詐騙集團這麼囂張...


 


要領錢的朋友們請注意..


 


拿錢問題多..平安


給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