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不能連上兩次當

兩次都遇到了%$*#&

這次再走出門

喬裝出發

但是......



即使換裝~

蒙面~

還是被人認出來了....

(忽然狗叫聲四起   背景音樂:四面楚歌)

我:周董來拍MV嗎?   十三月的蕭郎 不是早就退燒了嗎?

謎樣人物:你怎麼又走出門了勒?

我:你是...A還是B 或C 甚至是D?

謎樣人物: 全錯 我是 X週刊的狗仔!!

我:狗仔找我幹嘛?   因該去找那個林宥嘉 或是楊忠緯之類八?

狗仔:真巧 我是〝宅男跟拍部〞的 所以摟~~

我:怎麼不去跟老王...它就在隔壁而已阿!

狗仔:它5131859天又15個小時37分鐘又24秒沒出門了   我還疑他掛了.....

我:看到你  我也想自殺了....我都喬裝打扮了....你怎麼認的出來?

←──


狗仔:看看你的包包跟鑰始圈!     很不明顯ㄇ?

我:艾迪達 得罪妳歐?...跟拍我要幹嘛?

狗仔:是旁邊的鑰匙圈

我:.............................................

狗仔:我要製作〝宅男的一天〞 特輯      麻煩配合一下

我:好久沒吃狗肉了 = =+

狗仔:不是八~~別嚇我~~我可是被嚇大的.....

我:看我的眼神像是在唬人嗎?

狗仔:這個....問題    我也想問

我:讓我來回答你吧~~

狗仔:不用了..我先走了  

我:想跑?    

狗仔:很不明顯嗎?

我:那我只好....給你跑摟~

狗仔:.................


















( 這因該就是完結篇了......因為越來越不好笑了= =||| )

我深深的一鞠躬.....對所有觀眾們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