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6828-s200.jpg 

請勿用於測量體重!!

此物無法飛行 並未加裝任何噴射器!!

 

說話的藝術...

 

以前可能講過

或許吧?

 

我忘了= =

 

《這才是新接龍》裡面有提到過

這是最失敗的一種

 

此外我找不到好一點的範例了...

 

說話分成三種 把人分成三大種

開話者

接話者

斷話者

 

 

開話者 (reception personnel)

通常開話者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質

不知在哪裡生出來的話

比生孩子還難的開話題

在他們身上卻沒有困難似的源源不絕

永遠都提不完事情

也有部分開話者同時也是斷話者

因為話太多 只好把別人的話提早畫上句點

真是....好樣的!!

 

根據調查人員長時間的調查

還有台大人類語言研究所的夜教授 (夜沒打錯 他是日本人)

的細膩觀察  發現

開話者通常上輩子都是啞巴或者是嘴殘的居多

當然這一切調查都還要感謝閻羅王大大的配合

才能如此順利

另外感謝贊助商 迪怕悶死鬥兒靈異事業股份無限公司

因為養太多小鬼

他們的股票是可以無上限購買的

不會增值也不會貶值

因為沒有價值

非常安全的一間公司

 

 

 

 

接話者(a miracle)

說接話是最高深的技術

是在好不過了

 

接話者

因為沒辦法開話題所以只好接話

因為開話題通常都會被開話者壟斷

所以退其次而求接話

 

我曾經就這樣去拜訪了小毛球一家人

他們長年生存於浴巾...內衣之中

他們會逐漸叛逆

直到被丟棄為止

採訪報告如下..

《毛巾讓我說》

 

也因為這次的旅行讓我更了解

為什麼小毛球要叛逆

手機搖桿要任性

 

他們也是有個性的

每個生命都有不同的價值不是嗎?

 

我本身也是一個接話者

 

"接" 在我的人生中佔了多少

我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身為接話者

所以不擅長去開話題...

 

也容易被斷話者拖進語氣消失的街角

 

 

 

 

 

 

斷話者(brain broken)

也能稱為壟斷者

斷話者的責任就是把一長串的句子

刮起來劃個圈

句號

就是他們的使命

 

沒有斷話者

接話者也是會很辛苦的

 

 

 

一個人走

能走多遠

兩個人走

是否永遠

 

這個問題問的好

 

解答?

 

我還在想...

 

 

 

 

 

羅志祥-搞笑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裡常常顯得無聊
牠習慣睡覺的床尾 少了一雙腳
所以牠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 卻在醉後 眼淚拼命飆
你的離開 失去多少 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 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 卻避不開 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