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文章爆裂式的新增

閒著也是閒著

作家?  適合嗎?

不知道該看什麼的請先看這篇

 

毛巾讓我說

換一個角度思考

口味不可能一成不變

標題我想不到

宅男戰爭

剩蛋老人

饅頭夾蛋 (上)

饅頭夾蛋 (中)

饅頭夾蛋 (中下)

饅頭夾蛋 (下)

 

比較受好評的文章....

 

沒看過就去看吧

 

看過的那就在看阿

 

就像文章的導盲犬一樣

讓你不會去撞到牆壁

 

因為有些文章很沉重

而且諷刺意味很深

話中帶刺

那種刺的銳利程度

只能用空牙形容吧?

 

 

 

 

 

 

 

如果想用文字勾勒線條

用創意調色最好

 

 

 

 

 

嚴肅的說

鳥地方 開放了..

也不是想拉什麼鬼人氣

只是想說一件事情而已

 

 

 

 

 

還有

 

文章寫的不好可請用回應吐槽

 

有吐槽才有進步

 

 

 

連假四天好悠哉阿

 

 

平靜的快樂

雖然有時候感到無聊= =

 

 

有人反應文章太長

但是我把他當成沒有反應

 

有人反應太好笑

我把它當成正常反應

當然也有不好笑的

 

漸漸的有人認為我以後能當作家

但是我卻認為作家根本沒飯吃

除非你真的很有興趣

 

這就是JK羅林

跟九把刀...籐井樹的差別了

 

羅林他寫了膾炙人口的哈利波特1~7集

賺到可以用到世界末日

 

因為第一集熱賣 人氣旺

自然而然會有人想去看第二集

人就是會影響其他人

人就是沒辦法意志堅定

耳濡目染之下大家都看了第一集

然後又想接第二集

然後第三集

接著又.......

(類似海角效應)

小說利害的地方就是能逼你看到結局

所以如果賺不夠出到14集也沒人會反對

 

因為他所說

"他一開始就只構想了7集"

那個時間點是出了第七集的時候

 

如果賺不夠出到14集的時候他收山了

然後依然能說

"他一開始就只構想了14集"

也不是說海角七號 哈利波特不好看

(我個人相當喜歡海角七號給人的感覺)

只是....

某個偉人曾經說過:

「知識的最後防線

總是掛在名為商業的門上

只要開啟了那扇門

不就出賣了知識?」   

 

為什麼九把刀...等等 許許多多知名小說家

他們的小說能如此量產

但是他們看起來似乎除了名氣之外也頂多勉強湖口罷了

因為賺的不夠多   在腦漿被榨乾之前

能出多少就出多少

能賺多少就是多少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幸運 每個人都能成為爆發戶

 

 

如果有錢 誰願意在那寫那些小說? 

或許有...

 

 

最後一天連假

 

好累好累

每天幾乎都是離家一整天

 

 

有時候感覺

 

打網誌就像自己在跟自己對話

 

 

打文章 打小說

就像是把腦中的拼圖給完成

 

 

 

拼圖的完成不就是給自己賞心悅目的?

 

 

最後

 

分享一下

 

 

 

情書

作詞:鄔裕康 作曲:駱集益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脈脈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