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情人節要送巧克力?

拜託

這都是有歷史根據的好嗎!!!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裡感覺是怎樣的季節?

沒什麼感覺 因為過了17年.....

 

我也沒研究哪一次是白色情人節

也不明瞭白色情人節的白色是為什麼發生

 

在自殺前少想三秒

在創造生命面前卻要多想三秒

在人口暴增的年代

 

情人節是忙碌的節日

也是賣花賣巧克力賣的最賺的節日

 

清明節的花都很廉價

加上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掃墓的概念

花的需求只剩 婚禮 跟葬禮

製造生命的開端跟了結生命的終點

也許有人的生產力特別強之類的....(8歲當爸爸?)

 

巧克力真是一種世紀初的大病毒

吃了真的會上癮

而且會無法節制

所以

終於要開始講正題了

這篇沒有置入性行銷

(想知道連結的是哪一篇嗎?)

 

 

情人節的誕生

起源眾說紛紜

根據歐洲較偏遠的傳說

公元270年

 

午夜時分,一片漆黑攏罩,寂寥蔓延了整個夜晚,月光底下站著一對情人,原是低調的甜言蜜語,卻觸動了一個無厘殺手。

 

死亡時間︰凌晨2點31分,死因︰兩個人的嘴巴被緊緊的黏在一起、鼻孔被塞滿了棉花,窒息而死。

一名員警拿著記事本紀錄著。

 

天灰灰,會不會,死了都沒人發現?

情侶總是喜歡在黑暗裡享受刺激,殺手也是。

「好激烈阿!」一個全身被黑色包裹的男人語帶諷刺。

「你想幹嘛?我有很多錢,趕快滾!」疊在女人身上的男人相當困擾。

「我不要錢,我要的東西很簡單,仔細聽....」那怪異男子話未說完就被四角獸的後腿給打斷。

「少廢話,快滾!」

 

死亡時間︰凌晨4點11分,死因︰照姿勢推斷...過度口交以至於無法呼吸.....。

 

新聞反覆的播報著,最近紅極一時的"情侶殺手",已經連續虐殺10對情侶。

他不要錢,想體驗刺激、他不需要女人,他在尋求快感、他只要黑暗,因為那能驅除他心裡的孤寂。

 

 

小心的注意四周,是否有雙銳利的眼睛瞧著。

 

雖然發現是為時已晚。

 

一台大吉普車疾駛而過,上面坐著一對對的男女。

 

今晚的藝術會比平常壯觀。

 

「我們是不是該小心情侶殺手阿?」車上其中一名女子有些害怕。

「白吃,我們幾個人?」另外一名男子不削的回答。

但是這一組問答題卻是讓車上的其他人都開始心驚膽跳。

 

因為誰都不想成為新聞裡的猥褻物。

遺臭萬年比死了還痛苦,而在遺臭萬年之前妳卻要慢慢的被自己給噁心死,這真是太噁心了。

 

正當車上的人都已亂了頭緒之時,一雙屍體在車子前面倒下,應該說不確定死活的兩個人。

緊急煞車,卻把屍體給輾過去,血肉糢糊,車上的男男女女都下車查看並討論對策。

 

突然車子發動了,往山下衝去,在荒腳野外。

 

夜很沉默,即使早已看出真相。

 

伸手不見五指,如果你敢張開眼睛的話。

「真是見鬼了...在這個鬼地方。」

「該怎麼辦?」

「走下山?等天亮?」

「我還不想死阿。」

「靠邀歐。」

「有人知道路怎麼走嗎?」

「知道的那個已經走上黃泉路了。」突然一個完全陌生的聲音提醒他們原來還有一個同伴在車上。

 

眾人齊聲大叫,四處張望什麼也看不到,高聳的樹木獨占了月光。

「兩人一條繩子,一對一對的自己綁起來,想活著離開就照做。」

殺手去幫每一組的繩子又在加強了一下。

「那我怎麼辦?」他的男朋友早在剛剛就跟著車子消失了。

「你要當我女朋友嗎?那樣連我們都可以一起闖關,多組一點比較好玩。」

「不要。」那女孩毫不考慮。

「你可以走了。」

「謝謝妳殺手先生。」她雀躍的離開,逃避了人性忘卻了友情。

一聲槍響,打破了深山的寂靜。

「不懂珍惜朋友的人沒資格繼續活命。」

尖叫的尖叫哀嚎的哀嚎,感覺這山林裡有了些生氣,或許是死氣。

「現在我要公佈題目了,首先要先確定你們有沒有帶工具。」

殺手走到個個情侶面前,仔細端看,他似乎在夜晚裡也沒有影響。

「好!每個人都有,這樣大家都可公平競賽。」

8個人4對情侶,山間的風輕輕的,帶有一些水氣卻沒辦法享受。

「什麼工具?你說話阿,有沒有種跟我單挑阿?」

殺手走了過去拿了板手往他臉上打去,整嘴牙都被打散,噴了一大口血。

那人嘴張的大大的在也合不起來,殺手又拿起板手夾住他的舌頭用力一扯。

「他現在沒有了,這組淘汰。」

「女孩,妳說一句他最常對妳說的情話,好好複習一下,奈河橋前說給他聽免得下輩子忘了。」殺手冷冷的說著。

那女孩泣不成聲,眼淚在他臉頰無情的肆虐,熱淚與思緒奪框而出。

「妳是啞巴?還是妳也想變成啞巴?」殺手扯著他的頭髮顯得不耐煩。

「想不想活命?回答阿!」聲音越來越大,驚悚悄悄的爬到身上。

又是一扯,並沒有搭配大叫,而是恢復了寂寥。

其他人看不見景象,但是在心裡有著無限聯想,那是比實際見到還要更害怕的感覺。

誰都不敢讓這位狂徒動怒,等候他的發號司令。

「剩下三組,一切聽我指示,別太多廢話,我沒有耐性。」

 

"堅硬的外表包覆著濃郁深情

深色的大衣

清脆的聲音隨著心意流進血液

最美的愛情

只有情人才能包容的甜度

用真心去消化"

 

 

「這就是我的問題,現在請開始法式接吻想答案,想到的請從對方嘴裡吐出他的舌頭,我就會點你回答。」

其中兩隊開始比誰先搶到對方的舌頭,即使還想不出答案。

「這是我見過最激烈的接吻。」殺手大笑,然後又看看另外一組似乎沒什麼動靜。

「你有看新聞嗎?」

兩人點點頭。

「那你們知道第一對受害者怎麼死的嗎?」又是大笑,不過他們有他們的步調。

「我只接受一組能夠離開這裡,越快越好。」話一說完,就有人把舌頭給吐了出來。

有一個男子的舌頭被咬了下來,不甘示弱,反撲那個女孩,亂咬一通。

「這樣沒辦法回答阿,真是的。」殺手仍然很好奇沒動靜的那一組,不過他正在欣賞另一組的舌頭攻防戰。

兩個人嘴對嘴密不可分,還互相捏住鼻孔看誰先窒息,只要另一個死了就能拿到他的舌頭。

「你現在知道第一對是怎麼死的嗎?上次我還幫他們塞棉花呢,哈哈。」殺手很開心看到這類型的畫面。

又看看舌頭被吐出來的第一組,已經癱死在旁,那女的臉上滿是齒痕還有血跡,而那男的似乎因為失血過多而無力反抗。

「又是一件藝術。」

「現在剩你們了,兩組都死了。」

「還不開始爭奪嗎?你們知道答案了嗎?」

最後一組的男生點了點頭。

「嘴巴可以分開了。」

「你們讓我看到最醜陋跟最美麗的愛情,今晚物超所值。」

「你可以說話了。」

「答案是︰巧克力。」兩張嘴含了太久講話顯得有點辛苦。

「妳身上有嗎?」那殺手對著女孩子說。

「有,要吃嗎?」那女孩還是有些顫抖。

「不,這是你男朋友的心意,好好收著吧,他是個好男人。」

殺手幫他們解開繩索,接著悄悄的隱沒在無盡的黑暗之中。

「自私的愛情不被祝福,你們互相爲對方著想,這種愛情才是最動人。」

聲音漸弱,殺手離他們越來越遠。

天微微亮,逃過一劫還是心有餘悸。

 

 

然後有關"情人劫殺手"的一切

就這樣消失在人們的心裡,直到現在大家早已忘了當初那個在試煉愛情的人。

 

那天晚上2月14日,唯一的一對倖存者在隔天受訪呼籲各位有情人隨身攜帶巧克力。

 

一場見證的愛情的遊戲,只有真心才能逃過一劫。

 

一個"情人劫殺手"的故事。

 

(真的很不想打成小說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