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的它

掙脫了我的手選擇破掉

 

一個杯子

曾經有想過用它用到老

在我老了以後交給我的孩子

跟他們說這是傳家之寶

先總統蔣公送我杯子

 

在我結婚的時候

用他跟我的老婆喝交杯酒

即使它不能裝酒也不是高腳杯

接著替大家介紹我的老婆還有這個杯子故事

是秦始皇的朋友荊軻遠從中國帶回來給我的

它不但可以裝水還可以裝酒

只能用一個很痛的形容詞來勉強形容它的利害

"屌炸了"

 

 

在我當兵的時候把它拿來放在枕頭底下

雖然我知道隨時可能會破

但是我放的是別人的枕頭所以沒關係

在他頭部受傷住院的期間

每天拿著這個康熙用過的杯子碎片去見他

告訴他這個杯子比他本人還貴被它刺傷是老天爺又在衝別人康

 

在我考上大學的時候

我要每天帶著他上學

因為那是行天宮求來的幸運杯子

如果是濫大學

我每天都要拖著上來上學

因為那是肄業旅行時買的紀念品

 

在我交到女朋友的時候

拿它來摔破

證明女朋友比它還重要

即使那是希特勒所無法征服的杯子

他們交手超過7100次

每次都是杯子所略勝半籌

杯子上的刻痕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是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了...

 

因為一個念頭一閃而過

 

它掙脫了我的手

 

選擇了地心引力的作用

 

 

在瓷磚上綻放

 

 

那一剎那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破東西

 

 

感覺是.....

 

又要換杯子了好煩

 

下次去買織田信長在本能寺炎上時拿來對抗光秀和滅火時用的傳奇杯子

簡稱杯中之王 人之龍鳳 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