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期待未來

對過去

我沒有太多看法

今天是102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觸

反應太大也沒那個必要

我也是那個想要分班的人

沒什麼好等的

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誰叫有些人讓我退避三舍

有些人在嘴上總不收斂


沒反應不代表不會反應


就算我不在意

但是

用在別人身上

別人的感想如何



一開始我跟這個班都不熟

我沒有交際應酬的嗜好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這種感覺   沒差

後來

你們認識我

我認識了你們

這種感覺  不錯

接著

你們當我是朋友

我當你們是朋友

這種感覺 好極了

漸漸的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把我當成朋友

我不想失去朋友

最後  

朋不朋友不用說了

我也不想把你們當朋友了

你們給我的感覺很差

差到有火了

自己別隨便入座

不過

直得高興的是

我在205

有誰不用說啦

反正就是開心阿



做人也別一直回憶東回憶西的


回憶失去了意義

又何必去回憶

活著失去了意義

那何必又活著


至少我活著還殘存著一些理想



回憶

何必


別把開心寫成悲傷  

露再臉上的惆悵  

留在我眼中

只是一種虛假 


人就是愛偽裝

偽善


對於偽善總有一種討厭


最後一天      6/28    


不該活在過去

跨出一步

人需要的是翱翔

只是缺了一雙

飛向未來的翅膀





翅膀(Wings)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最後擁抱的 溫暖還有一些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Repeat *

看一看回憶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翱翔

Repeat *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歌詞寫的有道理

歌詞裡的隱喻

你們懂嘛?

這首並不是情歌歐

反正你們不懂

都說我愛聽怪歌

你們聽的又好到哪去

多說無益


我的感動你們懂嘛?

我懂的你們了解嘛?


我們 不同的世界阿


6/29

我跟一堆康輔咖

去唱歌...

喉嚨還沒好

聲音還是怪

管他的

反正也沒人知道我本來唱的聲音會是怎樣

每次唱喉嚨都有是我也沒辦法



有人覺得我唱歌是搞笑那又甘我屁事(6/27)

沙啞陪你唱廢話還能這麼多

妳以為我想唱那首歐

拎木咖賀


回到6/28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跟康輔的一起也很快樂阿

至少沒人嘴賤嘴砲我



快樂俯拾皆是

撿的方法

卻是那關鍵



最後一天結束了



對於分班我有兩個字

〝終於〞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