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函"樹"  下課摟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標題都這樣打了....

老梗= =

其實阿...

星期五

算是個大成功的表演

在最後

哭哭抱抱的一堆

人是感性的動物...




雖然我又跳太快...

其實我上台

精神不緊張..

身體卻是很緊繃的

不是衣服太小歐

也不是褲子...

雖然褲子超短

大家都說成功..

那就成功拉!!


明年


換我們獨當一面了


加油吧....各位




目前為止都跟標題沒有關係....

跟昨昨一樣...

好熱阿...



出門滿身大汗

回家滿身大汗

睡覺滿身大汗

跳舞滿身大汗



沒事幹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快教新的舞阿!!

這支舞我已經跳到不爽了...



明年


一定要來看我表演



今年沒看到 


就算了



明年



我等你們



說是晴天

其實

晴時多雲偶陣雨


晴天是指

"三"角函"樹"別人說是成功的感覺

我阿我阿

最近都是陰天拉

本來想打一些肺腑之言的

不過還是算了







晴天



天空佈滿陰霾

視野轉眼黑白

想著怎樣的未來

最近的陰天

感到有些沉重

淡淡灰濛

有著一絲悲哀

也許

等到放情的那一天

我也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