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延期...

八仙...慶功宴....同學會.....

延期+1


颱風...

本來今天是要去八仙的...

很早就預定好了...

天殺的鬼颱風來我們這個破小島

不請自來的東西最討厭了

例如MC..(我沒這個問題....)

所以...

八仙就要天殺的延期

真是   

拎木咖賀...

直得慶幸的事!!!!!!!!!!!!!

YA~~

拎木咖賀的暑輔也延期

蘆洲

拎木咖賀的遠....



還有 "三"角函"樹" 的慶功宴

可能延到明年暑假...

這是相當嚴重的問題

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延到哪時候.....


再加上...

本週六本來是什麼313的同學會

很好..

好像7月初就說要...

然後定了  7/19

真好...

拎木咖賀勒  

延到7/26....

7/26

妳又給我延到不知道哪時候

延期再+1



香蕉你的西瓜

本來要去八仙

擺脫宅男的尊號

什麼狗屁颱風給我..

妳好樣的



這邊講過了?

很好


拎木咖賀

昨天

本來是同學會

但是因為延期+1的影響

所以

我去看捷運盃...

我一定要澄清

我沒有貪污



我爺爺當他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他當上了班長一當就當到高中畢業

總務六年來都是的好朋友

高中畢業他就買房子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





離題了

看捷運盃

被人拉去...

實在很不想去= =

但是在家又沒事幹

誰叫同學會延期+1

害我無聊死了

找別人..

又沒人要來

可見女生熱舞人氣多差....






然後

68.8

嗯....




舞蹈是一種藝術

藝術品能賣多少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多少人認同這種藝術



雖然說..

藝術家都是死後才出名拉.....

畢卡索除外



他活太久了= =





明天

又要跟

那些吵的要死的白木在同一個屋簷下一整天

我今天待了整天..

醫生說我胃出血

明天在一天..

大概

顱內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