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個地方我也好久沒來了= =

 

 

事情也就發生在幾天前

 

一個寧靜的夜晚

一張很軟的床

一個很想睡覺的傢伙

一台有夠冷的冷氣

一場很美卻又很真實的夢

一種不能發生的事情

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

一條棉被掉了下來

一個故事在夢境敘述的過於寫實

一覺起來才真的發現那是夢

 

 

 

我真的好久沒來我自己的網誌...

以前就算不打文章也會上來看一下

 

埃 歲月不饒人 光陰犯賤

總歸一句

就是懶阿...

 

我並不想這個夢公諸於世

 

 

在這個夢裡

我說出我從未說過的

 

快樂生活的十種方法

 

 

1. 事情都有兩面 請往好的一面想

2. 別老是想著過去 未來才是即將要面對的

3. 只要活著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4. 如果因為一兩次失敗就沮喪 那大概沒有中華民國了

5. 適當的發洩會找到真實的自己

6. 鬱悶的時候多找別人聊聊 或者去扯光自己的頭髮

7. 之所以會心煩 是因為看不開或看的不夠開

8. 誰說年紀大了不能有幼稚的行為

9. 幽默 不是一種專長 而是人人必備的美德

10. 勇敢去做 "做之前會很期待 做的時候會很興奮 做完之後還想去做的事情"

 

 

往另一個方向看開 能找另一個心胸的存在

某個偉人曾這麼說過

 

 

 

閉鎖式的循環 會讓身體更糟 因為毒素不會自然排出

昆蟲之所以 擁有長久的歷史

是因為他們的循環系統 是開放的

 

人也是一樣

悶在心裡

什麼都會跟大便一樣發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