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不懂什麼是叛逆期?

 

叛逆期就是

 

股票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候

 

 

每秒鐘都在向下

老天爺總是背地裡惡搞我...

但是沒關係

至少我活的乾淨俐落








浴巾的叛逆期總是在破洞之後開始

一個棉製品

用久了

自然而然的會出現

或大或小的破洞

所以浴巾的叛逆期

會直到壽終正寢

當它小的時候

也許是個天真可愛的小毛球

每個小毛球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是什麼

毛巾?  抹布?  宅男身上的汗衫?   正咩穿的胸罩?    窗簾!!


依照民調指出:

窗簾                             43.42%

正咩穿的胸罩             42.58%

毛巾                             9.33%

抹布                             5.67%

宅男身上的汗衫          -1%

(感謝 隨便扯民意調查公司 針對 發育不健全的小毛球所做的調查)


一定有人有疑問...

為什麼不想當個靚女的奶罩勒?

答案很簡單

因為女人是善變的

布拉夾這種東西總是在換

所以它們的壽命就顯得短了

不過還是有願意快樂而死的傢伙

為什麼會想早死

因為我想死在最柔軟的溫暖

這種思想就跟國父當年革命的道理一樣

 

為什麼要革命

因為我昨天掉了一百元


勇氣可嘉!!

 




接著...

窗簾?!

為什麼是窗簾?????

這批黑馬居然打敗了呼聲最高的奶罩

原因有四個

第一 : 窗簾壽命最長

第二 : 熱的時候有涼涼的風吹 有時後還有冷氣

         也不會被雨淋濕 更不會沒事被拿去丟掉

第三 : 因為以上兩點所以不用別的理由了

第四 : 看電視很方便 當然還有換衣服

第五 : 嚨渼窗簾的櫃檯小姐很正


有了這些理由

使得窗簾!!

變成了最高得票者

有了自信心 就算是是窗簾也能體會

『人在做 布在看』 的道理

讓我們再次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的

因為得票率偏低所以不多作解釋



至於宅男的汗衫

為何會出現負數...

原因正在查證















又到了故事時間

這是一個關於 貪污 詐欺 再加上一點搞笑的故事

有一天...

有一個叫阿扁的人

ㄊ貪污了!!

然後

檢察官問他:「你為什麼貪污!!」

阿扁答:「貪污就貪污 阿廢話 我貪污難道是為了

慈善事業歐?  當然是我愛錢 這不是廢話 你娘有沒有

幫你生大腦阿? 為什麼貪污?  這問句他媽的狗屁不通

想也知道的問題你也趕拿來問我? 我貪污其實干你屌事

妳沒事吃飽稱著抓我 問我 然後關我 國家是為了要你來抓我

才養你的嗎? 你以前錢這麼好貪歐?  你已為洗錢粉簡單歐?

你隻到你的狗屁薪水是誰發給你的嗎?  干我屁事 反正不是我

你也不用回答喇? 瞧你那衰樣大概也回答不了什麼像樣的人話

你剛問我的那種屁話 依我的學歷 可以寫一篇論文 針對現在台灣的

政治黑暗和檢察官的弱智腦殘作批判!! 你那什麼臉?  你到底懂不懂你

錯在哪? 我勸你三秒鐘之內消失在我面前喇..要不然我就繼續罵到你家神祖

牌裂開! 浴巾集體搞叛逆為止歐!! 」

檢察官終於能說話了:「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岔

阿扁又開始嗆聲:「你他媽的就是欠罵 我叫你滾我有叫你說話了嗎? 你懂不懂禮貌?

我話都還沒說完你插三小嘴? 你他媽的有沒教你阿? 別 人在說話不能插嘴?

現在的台灣小孩越來越沒有家教了  像我這種窮苦人家 我可是窮了一輩子也才

有一次貪污的機會 它卻這麼婊的把我放在這裡 你說 難道阿扁錯了嗎? 你說說看阿

貪污這種事情本來就可大可小 你抓我有獎金 你要錢是吧? 我錢多到八輩子燒都燒不完拉

 分你個一億兩億也不是問題阿 這種檢的事情你卻偏偏要把他給搞大  事情搞大就跟肚子

搞大一樣的麻煩你懂嗎? 為什麼當初不把它拔出來噴在牆壁上 這個問題該問你爸 生出你這種

不懂做人道理的敗類 我簡單問一句喇 你說你犯不犯賤? 你都幾歲還在學你家毛巾搞叛逆?

有沒有搞錯阿 如果我是你媽再你出生的時候就用碎紙機把你砸死 免得現在像你這樣

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渾蛋 他媽的累  拿水來 然後放人 懂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