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人生

 

 

早點結束來的好吧

 

無聊  無趣   又無可奈何

也許距離快樂...

 

還勝七十幾天吧

 

 

 

 

 

語重心長的說

 

射手座的我

 

討厭的東西不少

但是有最討厭的三件事情

 

莫名其妙的障礙

亂七八糟的等待

還有

幹你老師的學測

 

別對我設限

也別說什麼是障礙

除了芋頭我什麼都克服了

就廣義面來講

 

這一代的台灣人很可憐

浪費時間拼學測或者是腦殘死人的指考

考上狗屁大學白花了4到5年的時間或者是錢(應該說是在加上錢 但是有人可能家財萬貫)

出來之後勒 ?

 

扛水泥?   掃廁所?

 

別想了那是博士畢業跟碩士畢業才有的待遇

 

大學畢業只能失業 寫著待業 肯著樹葉過活

 

了然

 

 

浪費了一堆玩樂的歲月

 

長輩總說

等考上大學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玩阿

 

有些東西是現在不玩 你以後會想玩嗎?

 

國小的時候有人在玩戰鬥陀螺

國中的時候有繼續玩嗎?

 

有 也許 他媽的

 

年輕有很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做的事情

 

像是跟□□□□做了一整天的□  然後把□□放到嘴巴裡  看見□一眼臉□□的表情  真□

 

障礙是可以克服的

等待是可以省略的

學測是不能不考的(她媽的)

 

如果不行 跟她媽的有什麼兩樣?

 

人生就這樣幾年

在青春的時候 輕狂的年紀

佔了不到1/8

老的時候沒有幾個能讓你掛在嘴邊跩的事情

(我十七歲的時候 一次跟七個□□ 做了一整晚的□ 然後把□□放到那□□裡 □的滿□都是  她們的表情真是□□)

 

 

 

人生不能重來

也許2012就掛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廢話   要不然

怎麼叫"每個人"?

 

有時覺得自己很倒楣

但是卻又很幸運

這叫比上不足比下有於吧?

 

永遠都跟下面的比那人怎麼會進步

 

發明那段話的人真是個王八蛋跟馬雅人一樣

 

也許最幸運跟最倒楣的事情我都遇上了八

 

本來以為九點能睡著的

但是了好多想了好久

 

就跟□□一樣不打出來是不會爽快的

 

看著時鐘她媽的轉

周休二日又這樣她媽的過

 

感覺每一天都好快卻又好漫長

我希望這一切能快結束

 

與其讓我千刀萬剮不如五馬分屍來的痛快的多

 

這是一個過度期

 

幹 我也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改變不了時間

改變不了任何人

改變不了想法

任何改變都辦不到

 

不確定我有那個耐心

 

為什麼什麼都要等?

到底在等什麼

世界末日?

這是什麼年代了?

 

不是我不願意等 是我想知道 等待 是在等什麼

也許等到的那天 我們都會想問為什麼之前要等

那何必這個時候等個要死不活呢?

 

等待是多麼浪費時間

 

就像你跟大家約好結果有一個混蛋遲到一樣

 

為什麼要等?

等的我心情好差

什麼都要等

那談什麼及時行樂

 

 

歲月是不等人的

過了就過了

 

 

也是

 

 

 

 

又為什麼人都愛給別人限制

給自己限制

畫地自限

耍自閉嗎?

一點都不好玩

 

 

我說神阿

如果你真的存在

我真的超想把你打下來的

 

 

去你的王八蛋

對不起

這段時間

我心情一直都不好

 

可能我沒資格這麼說

 

 

 

但是又干你屁事呢

 

 

 

有一種東西叫做悶

沒有人去幫你打開

你永遠都解不了的

(你有看過肉粽自己打開電鍋嗎?)

 

 

都十一點半了

 

我的一股怨氣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這樣子的話死後會變殭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