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不是我的嗜好!!!

 

我才不像阿布是  歐八控

 

 

 

也許

年紀就是經驗

青春就是沒經驗

 

 

經驗是開創

開創是走出新手村

拿起稚嫩的劍

放下無謂的盾

用雙手破壞所謂的防備

加上簡單的塑膠頭套 保護安全

用力的桶

每一個你想桶的目標

 

增加  經.驗.直....

 

從新手村周遭的

無知少女 LV1

被擊破過的無知少女 LV3

 

慢慢練起吧!!

 

走道陰暗的角落的時候

 

千萬要小心

躲在暗處的老處女  LV77

 

 

 

 

人妻 LV99

 

至高無上的崇高目標

要有錢有勢

在加上天賦上的神器

職業也是相當重要的

 

(小技巧: 把 雙手使用熟練 點滿的時候可以增加好感度)

 

 

人生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鬥

而每場戰鬥都是為了增加經驗直

 

 (小技巧: 在開始戰鬥畫面前 請按 ↑ ↓ ↓ ↓ ← ← 增加 水龍無雙 的成功率)

 

 

記得在某個夜晚

哪夜我去叫了小姐

 

那小姐很細心的替我按摩

那舒服的感覺就像上了天

恨不得把她帶回家每天都做

我就默默發誓.....

我希望我的老婆也能這麼利害

 

直到今天

我又教了小姐

每一個角度

都可以媲擬成天仙

而在某一個剎那...

 

那雙手...到底替多少人用過?

 

如此的斑駁...

 

就像是.....

從小就被媽媽逼著幹這行一樣

 

也許的那天 她14歲

她拉著媽媽的手說不要

她的媽媽熱淚滿盈

似乎訴說著 家裡的經濟拮据

爸爸欠了一卡稱債   又在外面搞外遇

他知道媽媽的辛苦

但是那一行真的是不歸路

總是媽媽一個人孤單的寂寞的做著家庭代工

好像 客人都是叔叔級 的歐幾嗓

夜夜笙歌

在夜晚 媽媽努力工作著

為了她的讀書錢打拼

媽媽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

叔叔們也對她很好 會給她糖吃 雖然有點臭

而最近 媽媽的家庭代工生意每況愈下

聽說媽媽生病了  好像是ADSI?  還是IDSA?之類的

她只好答應媽媽扛起家計

此後那雙

原本是 柔軟 細緻的雙手...

漸漸的 漸漸的  殘破不開

至今...

 

 

我的夢想破滅

徹底的被打成粉碎

蛋花的一雙筷子沒辦法把我成這麼碎

大概是用了18雙吧

把我的18個年頭一一的戳成粉

那粉末 還被妳輕描淡寫的口吻吹著我的頭

那頭 熱熱的濕濕的

我的臉頰沒有泛起紅

而是被那雙摸過千萬男人的頭的手感到囧

「這行妳幹多久了阿 姊姊!!」

我自問  我沒有發出內心裡的吶喊

憋著總是不好 我知道

她依然掛著笑容 是職業病還是有錢真好?

手  依然在我的頭上遊走

每個角度 恰到好處

每道手勁 又如此溫柔得體

呼之欲出的快感...

慢一點 我還想要多感受久一點

欲罷不能的思維

快一點 讓我們一起在那個地方昇華吧!!!

 

但是那雙手 又將我 扯回了現實

 

我該如何說出口這不解風情的問題

 

轉移話題?

 

「我這樣會不會太長?」

「你有遇過分岔的嗎?」

「有更進一步的服務嗎?」

「妳的眼睛好漂亮?」

「妳的手怎麼了........」

不是吧!!

 

我只好默默的享受

 

也許我們都有責任

 

因為我們花錢享受

 

而使她們

 

造成如此職業傷害

 

如果我有錢就把她們全都包回家

 

 

我替她們默哀大該只有半秒

 

誰叫那舒服的感覺一再湧上我的心頭

心裡奔騰的狂浪

不擊沉 800艘航空母艦是不會止息的

不只是小鹿亂撞的感覺

而是發情的公牛在心窩狂奔 亂撞感覺

 

心裡的情緒也許就這麼被貫穿了....

 

 

 

巨浪加上狂牛

等於一堆牛死在沙灘上

 

 

我靜靜的闔上眼

安靜的 悄悄的

享受那 溫柔的最高級

同時也對那雙受創的手感到惋惜

 

 

 

 

洗頭妹們 辛苦了   (你們覺得是什麼?)

 

 

 

我大概沒有人妻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