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一天

 

我能變成我最討厭的東西

 

 

我想變成書

 

什麼書都好

 

 

 

如果我能變成書

那她就能每天都看看我了

 

不論我被擺在書櫃的哪一個角落

我在總類中佔了什麼位置

 

只要我變成書

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不再有溝通的問題

不再有實質上的距離

 

我想要變成書

妳偶爾來摸摸我的書皮

雖然不會流出濃湯

但是我會靜靜的悄悄的陪著妳不離不棄

 

在你流淚 傷心

或著開心 雀躍 時陪伴著你

 

永遠永遠

 

我變成了書

默默的在一角看著你

也許我的書香不夠吸引著你

也許我的雙臂再也不能擁抱妳

也許被窩裡會少了一份甜蜜

也許我愛妳只能在文字裡表情

也許這樣

也許.......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直到妳把我

 

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