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參加過神奇寶貝 大賽嗎?

如果沒有 那就Let's party 吧!!

 

就在稍早 學校演講廳 現場大概有一千多人

我坐在其中一個位子 頭戴鴨舌帽(?)

玩著手機 徹徹底底地沒有關注台下的...老師(?)

"talk anything"

忽然間開始喊名字了 

第一個OO同學(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只能用OOO了)

看起來一臉地痞流氓眼睛瞇的跟小剛似的

想必是犯了什麼樣的滔天大罪 

下一個XX同學(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只能用XX了)

這是一個女的

我沒辦法形容他給人的感覺

他一上台就先讓主持人的麥克風飛走然後被....

念力(?)折斷了.......................................WTF?

難道這裡是非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這時候主持人(老師?)沒有等新的麥克風歸來 

直接用丹田.....大喊

我的名字

WTF? 我不會用超能力粉碎麥克風阿....

WTF? 我承認我眼睛也不大 不過我沒有色瞇瞇的看著.....

被折斷的麥克風?

WTF? 還是我偷偷犯了什麼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拜託 不要移送我 我沒有前科 我還沒結婚 我媽在等抱孫阿

"這幾位同學將代表高雄市 組隊參加 神奇寶貝大賽 

請各位同學為他們鼓鼓掌"

WTF? .....Pokémon?

WTF? .....為什麼是我啊? 

WTF? .....好吧 也許我這一生 能為了學校或者是高雄出去比賽

的機會大概也就這一次 不過....為什麼是神奇寶貝大賽啊!!!!!!!!!!!!!!!

-----------------------------------------------------------------

比賽當天 

三人一組 一個人只能用兩隻神奇寶貝 

除非該訓練師使用的神奇寶貝全數被擊倒 要不然不能換人

恩...我是第三棒

不過聽說神奇寶貝的長相已經越來越神奇了

出到快七百多隻了

我的記憶跟印象卻只停留最後一隻還是雪拉比的時候.....

WTF 這要怎麼比阿 

根本就用OO比XX阿

好吧 我先看看我帶了什麼...

好巧 我的腰帶上剛剛好就有兩個寶貝球.......

真的是太巧 把兩個一起丟出去吧

(丟

恩...好像是火球鼠的完全體 叫什麼來著?

另一個呢....疑!?!?!!?!?!? 

突然覺得肩膀有點重....

那....來自拍一下好了?

(喀嚓

WHAT'S UP!!!!

原來第二隻是 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鬼........

恩 我去關心一下 ....超能力美少女跟瞇瞇眼麥克風控男孩

但是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鬼 好像下到他了 

於是瞇瞇眼男孩的手就骨折了

(嘆...

超能力美少女的寵物是.....胡地跟....胡地

FXXK!!!! 這什麼屬性分配不均的爛組合阿 

那我看一下骨折少年的....

FXXK!!!!!(翻桌

大岩蛇....跟小拳石

屬性分配不均就算了 至少讓他進化到最高階吧

--------------------------------------------------------------

比賽開始

神奇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由於我是第三棒而且第三棒根本超強的關係!?

一路不斷過關斬將 

小拳石都進化成隆隆岩 大岩蛇都變成鋼牙龍了

(拜託不要問我 是怎麼進化的)

而我們最後終於走到決賽的最後一棒 對 最後一棒

好吧

我的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耿鬼 

跟對面不知道什麼數碼寶貝的莫名生物打的同歸於盡

沒關心 我還有火球鼠part3

去吧(轉鴨舌帽) 就決定是你了!!

這時候對面沒有丟出寶貝球 而是一坨黃色的物體從他的肩膀上 

一躍而下....

"皮卡皮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卡丘勒...你以為你笑智歐!?

不對!? 不是小智...是個女的...

然後下一秒

一個打雷

"命中要害" "效果十分顯著" 

在火球鼠part3倒下的同時

超能力美少女"嘖"了一下

我的手 也骨折了

------------------------------------------------

雖然只拿了第二名 

但是當一次Pokémon

也是非常Let's party的事情

夏天還沒結束

我一定要成為 神奇寶貝大師!!!!!

"這是我整個下午 一個完整的莫名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