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元2028年10月7日

有40位宅男宅女

從人間就此蒸發了



為了連貫性!! 這篇是《標題我想不到》的外傳

 

很多地方做了修改

 

 

 

 

 

睡的真爽,該起來去跟鄉民們討論年度正咩了。

等等!我的電腦?我的床?

這裡是哪裡?

我在哪裡?

我怎麼被關到一個類似監獄的地方?

我的衣服,怎麼換成了一件號碼衣?

上面寫著20號。

我四處張望,看到了一個人正在看著電視。

「就在一夕之間,突然離奇失蹤了40位宅男宅女,他們有個共同特徵︰

宅齡超過了10年,現在報案中心不斷接到報案的電話,他們究竟去了哪?

難道是約在一起宅?還是開了個阿宅轟啪派對?或者是.......」

原來我們被綁架了!

此刻有個人把電視給關了說︰

「半個小時後戰爭就要開始了。」

什麼戰爭?

我心裡正在納悶,依照記者的說法,應該有40個宅男宅女。

等等,我不宅阿,我只是懶的離開電腦、怕曬黑、我肝不好、我容易跌倒、

我走出門會被當成肥羊騙、我容易掉錢、我不會坐公車、我不會開門!

當然我有9打多的網友,說到這裡卻得意的笑了起來。

突然,頭上的廣播器響起︰

「現在時間8點15分,該起床刷刷牙摟,在過15分鐘宅男宅女們就要

上戰場了,起床了,睡豬們,別宅了混蛋。」

它話一說完,我聽見其他房內的大叫,我好像是第一個起來的。

「我的電腦、美女圖還給我。」

「媽,我還沒學會出門阿。」

「我要模型」

「這個門要怎麼開阿」

「用門把阿 蠢蛋」

一陣陣的慘叫聲四處響起,我還在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我就這樣安靜的看著那個在喝咖啡吃甜甜圈的大叔,以某種觀點看他比我更宅。

他披頭散髮而且又頂著退潮流很久的自然捲,他一衫不整相當邋遢,居然放著口

齒不清的rap,他吃甜甜圈的時候居然穿著滿是污漬汗衫液毛外露,手機吊飾掛著小小

羅莉,鬍子都沒刮,穿著夾帶腳臭的夾腳脫,俗到爆炸的滿手台客專用戒指,指甲長

到可以挖耳朵挖到流血的那種長度,穿著龍內褲,駝著背。

 

比起我他更應該進來吧。

 

仔細一想我平時居然跟他沒什麼兩樣...。

 

我今年12歲,就讀某國中的國二生,名叫郭敬嘉,我居然跟一個40幾歲的大叔沒什麼兩樣。

我開始慚愧開始崩潰,漸漸的眼框潰堤,這12年來,我比米蟲還不如。

正當我再慚愧的時候廣播器又再一次的響起︰「各位宅男宅女們,都起床了嗎?沒有動漫很痛苦嗎?

真是可憐阿誰叫你們這麼宅呢 呵呵呵呵....」

廣播器講到一半就突然傳出另一個聲音...︰「你廢話很多ㄟ 讓我講拉。」

「不要不要 人家就是想講」這個是女生的聲音,剛剛插嘴的是一個男生。

「不聽話扒光你的衣服!」

這句話一說完,眾宅男宅女們開始瘋狂,就因為那個女還是最令宅男們陶醉的娃娃音。

往另一方面想其實我沒那麼宅..,因為又看不到影像,他脫了又好康不到我們不是嗎?

「閉上你們宅嘴,你們一說話空氣都變的難聞了。」

話一說完,那些宅系列的人們果真都閉上了宅嘴。

接著廣播器又傳出引人遐想的無義狀聲詞︰

「恩恩恩恩恩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這聲音是...天籟...不...這可以說成是神的奇蹟阿,比影片的還刺激純天然的嗲聲,

渾然天成的av天份,讓人感覺置身於廣大的草原看著兩隻小狗在學習製造小小狗,這種

現場直撥的感覺,讓我有股衝動,想立刻回家拿之錄音筆把這個錄下來,佔了8g硬碟的

"搖桿驅動程式"也可以全數刪掉用這種美妙的聲音代替就夠我用個一陣子了,而我的鼻孔感覺

就要爆發,鮮紅色的熱血就再比臨界線上徘徊,只差一步就會如噴射火焰一般的壯麗。

此時看到,欄杆外的大叔早已被這個聲音搞到無力,兩行鮮紅流至嘴唇。

「大哥...廣播器還沒關」廣播器出現了第三種聲音。

「請各位宅男宅女移駕到一號戰場。」第三種聲音只好代替老大說了這一句拖了很久的指令。

 

這時,聽到一個一個的開門聲音,原來每一間牢房外面都有一個雜碎等級的大叔。

一個帶著一個,我看了周遭的人,其實這群宅眾之中不乏有型男正咩之類人物,當然那

是少數,極少數。

 

走到了所謂的第一戰場,一路上我被蓋上了頭套直到這時才能獲得解放,讓我想起小毛球

的故事,這頭套其實是不透明的超大號體脂肪破百大嬸專用的絲襪,在市場調查而言,這個

噁心的東西的評價,絕對比宅男的汗衫還要差。

 

呼吸到了新鮮空氣...,不,只是視野變的比較廣而已,四週依舊是一股文濃濃的宅氣,空氣混濁的程度

可以用死了八天還沒下葬的蟑螂來比擬。

 

「請一號就位!」剛剛那個不知道做了什麼事的老大,用廣播器發下命令。

 

看著一號走入一個黑箱子,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裡面做了什麼。

 

「阿~~~~~我的80g搖桿驅動程式」裡面的人慘叫著。

相信我,我沒打錯真的是80g。  1gb=1024mb。

「接著二號..不要我講自動自發一點。」裡面的大哥不難煩的說。

 

這種可怕的黑箱子有誰會自動自發的自殺阿。

 

一號走出來,他被拖出來了感覺就像是....往生。

 

過程中當然也有看到一些沒事走出來的人,那些走出來的人會被帶入二號戰場。

而沒被帶入二號戰場的,通常都以俄國男高音的爆發力慘痛的大叫10秒鐘後被拖出去。

「我的肅立空剛打姆模型!!!!」

「小愛我對不起你..」

「沒穿衣服的制服麻將三」

「pspspsp  不要把他折斷!!」

「為什麼...到處都是門把阿!!!」

「老師不要當我,我只是昨天半夜跑去買jump而以阿」

 

終於,就快輪到我了。

輪到我之前,我看到19號的臉了,她矮矮小小的,長相清純的小小羅莉,她怎麼會是宅女呢?

「阿~~~饒了我吧」

一聲慘叫後,本來帶領她的大叔,躺在血泊中被抬走。

不同於別人,那女孩怎麼辦到的?

輪到我了,總算可以一窺黑色箱子的真面目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是再形容這種心情吧。

 

我走進了那箱子坐了下來,眼前有一個螢幕,但是那螢幕被砍出了一個大洞,到處都是血,

其他的大叔正在處理這些鮮血,和更換螢幕。

「等等阿。」其中一位大叔對著我說。

「恩。」我回答。

 

更換好了螢幕,螢幕上顯示著開始遊戲。

接著出現了一個問題︰「氣球。」

這三小?

我忍不住了這到底是三小......。

「回答螢幕上所出現的問題 等等它會給你4個選項只要答對,就過關了,一共有兩題必須至少

答對一題,如果全都錯!你最心愛的東西就會被毀滅。」

我終於了解,其他人的慘叫聲了。

除了上一個大叔以外的其他人。

選項(A)  不翼而飛

選項(B)  無異

選項(C)  石油製品

選項(D)  氦氣

 

等等...這是什麼?

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可以求救嗎?」我對著那個大叔說。

「其實答案是(D)。」那個大叔相當有信心的說。

「為什麼是(D)。」我疑惑。

「他等等會解析。」

 

好吧!姑且相信他,我就選(D),我輕輕按下螢幕上(D)的選項。

 

「答錯...?哇靠!大叔你唬人。」我憤怒的說,因為我只剩一題的機會。

「你又沒跟我說題目還有選項。」廢物叔自以為無奈的說。

"你又沒跟我說題目還有選項。" 這狗話你說的出口,就跟我問你我有問題要問但是我還

沒講題目,你就跟我說昨天沒有下雨一樣的蠢阿,不知道題目還亂回答,還回答得冠免堂皇。

 

正當我憤怒之時,出現了解析。

 

氣球,所以要選跟氣球不一定有關係的選項。

(A)不翼而飛︰氣球沒有翅膀但是卻能飛。

(B)無異︰沒有翅膀的意思。

(C)石油製品︰氣球是塑膠製品,而塑膠也是用石油提煉而來。

(D)氦氣︰也可以填充二氧化碳 

故選(D)。

 

 

 

有點道理的解析,我仔細的閱讀過了一遍後它很快的就出現了第二個題目。

「網開一面。」

什麼?這一次的題目更加不明確,鬼才會選,難怪一堆人精神崩潰。

選項(A) 32D  46 39

選項(B) 三圍

選項(C) 尺寸

選項(D) SIZE

仔細閱讀完題目,感想卻是︰死定了上一題已經答錯了,這議題的題目也出的莫名其妙,這

跟宅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要問我嗎?」大叔白吃的問我。

「那還不如我自己猜。」我憤怒的說。

既然要猜就跟它拼了。

我用力的往(D)的選項按了下去。

咦? 怎麼沒反應,沒說對也沒說錯,這是什麼情形?

我又按了又按,怎麼按它都沒有反應。

 

大叔又說話了︰「你有看到桌子上的數子嗎?」

「有阿? 那是幹嘛的?」我疑惑的問,我猜應該不是倒數自爆程式。

「上面的數字標示多少?」

「7。」

「時間內沒回答也視同答錯。」

「幹! 按不下去阿。」

渾蛋,為什麼按不下去難道要逼我按別的選項?不對,這時候按別的選項就代表認輸了,搞不好我房間內的

限量夏吶抱枕包準就會被這位臭到黑無常變成紫無常、白無常變成豬大腸的大叔給抱走了。

「因為你選到對的選項了,而我們不想讓你們答對。」

還有這種規定?這不就是明明路標指著免費PSP前方3公尺,而當你用感動的淚加上超越宅男極限的潛力

搶到手的時候,卻發現除了開機鍵之外並沒有別的按鍵的崩潰感觸。

「什麼?」我看著倒數計時器,剩下2秒。

「哈哈哈哈!星野亞希紀念簽名內褲歸我所有摟。」

原來他要的不是夏吶抱枕還好。

不對!現在不是屈服的時候,我記得某個偉人曾經說過︰「只要有GUTS一切都會很順利。」

「王八!讓你們見識宅男的GUTS!」話未說完,我一拳打穿了那個薄的可憐的螢幕,

這就是我,無人能敵的GUTS。

 

 

螢幕上,依稀可見過關兩個字。

 

我就這樣前往第二號戰場。

我又看到那個女孩了,如果只是敲破螢幕那它直屬大叔身上的深深的血痕,難道是玻璃

刮傷?這樣一個小女孩有勇氣打爆螢幕真是令人驚訝。

「你好,恭喜你過關了,我叫葉明晰,等等我們兩個就是同伴了歐。」

她燦爛的笑著,對我來說那笑容就像艷陽。

我是一個好幾年沒看見太陽了,一直在房間裡生活的寄生蟲。

「你好,我叫郭敬嘉,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我會努力的。」語畢,她伸出小手要跟我握手

表達善意,我把流著血的右手放在身後,伸出右手握住他柔軟的手,這是天堂嗎?我第一次這

樣握著異性的手,是如此溫暖如此纖細。

她望著我陶醉的表情,伸出了另一隻手握著我的左右用力的一甩了一甩,相當有

朝氣的說︰「我們一起過關吧」

並露出令我小鹿亂撞的微笑。

仔細一瞧,發現她的雙手都沒有傷痕只有血跡,反倒是衣服上沾滿了鮮血。

 

「歡迎來到二號戰場,這裡是二號戰場,沒錯是二號戰場,二號戰場名副其實的

就是二號戰場,因為她叫二號戰場所以他絕對不是一號戰場或者是三號戰場,希望大家能夠了

解為什麼是二號戰場,二號戰場裡到處佈滿了武器、陷阱、還有補給品,兩人一組,最先到達對

面的門的人就能前往三號戰場,失敗者則一輩子關在這個不是一號戰場也不是三號戰場的二號戰場裡

面,我說明的清楚嗎? 現在在你們身後有基本的武器、防彈衣、盾牌無限制供應,好好的廝殺吧。」

 

我轉過身,打開了那個箱子。

裡面的武器是-滑鼠、手機、電燈泡?

盾牌是-鍵盤、滑鼠墊、燈罩、毛巾? 

防彈衣是用音響跟電腦螢幕所製成的,還有這個頭盔似乎是用主機殼製成的,上面還有一個編號「4」。

「這什麼鬼阿?」我大叫著。

 

接著原先是一片黑暗的戰場突然亮起了光亮,戰場上滿佈零食、模型、鈔票、小蘿莉抱枕、女性內衣褲、

金城武用的刮鬍刀、東方神起用完的衛生套、最新不知道幾G的手機、限量周董CD、冷氣壞掉樂團用過的PICK、

純種小毛球保證不會叛逆型號特製大到爆炸的超可愛大象圖案浴巾、鞭子、蠟燭、打火機、抽過的七星、用來擦屁

屁的衛生紙...等等一大堆宅男宅女們所喜好的用品,這就是所謂的陷阱?對我來說都吸引不了我,現在最吸引我的

是我可愛的隊友。

 

我看著我的隊友,她什麼都沒帶,我光是鍵盤就帶了8個,還有有線滑鼠無線滑鼠各一打,準備好大顯身手了。

 

「你想要回家嗎?」葉明晰冷靜的說著。

「當然想!回家之後一定要加妳及時通。」我亢奮的說著。

「等等我牆壁上打出一個出口,出口一出現你就跑,跑的越遠越好。」

「你不一起走嗎?」我疑惑道。

「不...等等我會找另一個人來幫忙,他會拿他們來血祭,因為他們居然讓我錯過最後一次動漫展。」

今年的動漫展特別盛大也號稱是最後一次,每年都說是最後一次不就跟101的跨年煙火一樣?沒有公信力,

動漫展卻是許多宅男難得會出門曬太陽的日子,就跟很久沒拿出來曬的棉被一樣,早就發霉了。

「所..以....說剛才的大叔..」話未說完廣播器在度響起。

「戰爭開始。」

「殺!」這是宅男宅女們的齊聲怒吼。

我看著一群宅男宅女們,殺氣如虹的向前狂奔,進攻方向有兩個,一個在我背後另一個在遙遠的眼前,能跑到

對面出口的就算過關了。

這算是相當簡單的遊戲,因為大概才200公尺的距離而已,對面的人也未必會去阻擋你因為誘惑有夠多,只要

合作一點一下子就能跑到對面了。

「等等...我剛忘了說,大家都看到頭盔上的編號了嗎?一個隊伍必須要拿到3個或3個以上的頭盔而且一

個隊伍有兩個人必須要兩個人同時過關才算過關。」

果然還是有過關條件要不然這關也太無腦了。

「明晰,加油吧!」

「誰是明晰阿?」一轉眼,她將牆壁砍破了一個大洞。

「你不是明晰嗎?」

「少說廢話快滾吧,接下來你看的的景象將是地獄。」

「我這樣放妳一個人在這,會不會太沒有良心了?好歹我也是個男人。」

對,我現在要當一個充滿GUTS的男人。

「在廢話,我讓你變成死人,快點滾,我已經克制不住了。」

「那我走摟,回家後記得上線歐。」我揮一揮手。

「恩,再見了。」又是那個熟悉的笑容,上一秒鐘還渾身充滿殺氣的她,感覺突然之

間又變了一個人,這溫暖的微笑,比起外頭的太陽還耀眼許多,只要有她的笑容就讓

我彷彿置身於天堂。

 

我跨出了那個洞,我依依不捨的想在一次看到的在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向內一望,我看到的不是舞動著翅膀照亮光明的天使,而是拿著長刀渾身躺滿了血籠罩著血色的惡魔,

裡頭滿是哀嚎滿是求饒,無辜的宅男宅女就成了他刀下的亡魂,這一切讓迷團都解開了。

 

大叔是她砍死的。

 

天堂已經不在存在,眼前的是血淋淋的煉獄。

 

 

 

那是一種被稱為精神分裂症的病。

 

走入陽光底下,我對她已經無法產生眷戀了。

「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我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對著天空這樣許願著。

 

四周的人們都以為我瘋了,我並不在乎他們現在對我的異樣眼光,因為我將要改變。

 

 

 

 

後記.....

 

 

 

 

 

 

終於打完了...6個月以前就打了1/4....但是因為很懶所以一直沒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