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錯誤的文字

一行被提醒的眼淚

滴落在紙張

那暈開而模糊的字跡

只會把錯誤留在紙上 越抹越大

 

 

 

如果要用一個字來敘述回憶

我會說

"忘"

 

 

 

 

早該忘記的

就早點忘記吧

 

有種痛苦是在回憶裡旋轉

有種影子是寫實的印在腦海

 

 

回到過去

那是多少人的夢想阿?

 

希特勒可以在打一次世界大戰

馬丁路德.金恩可以知道怎麼去躲子彈

李白在喝酒的時候也能想想小孩會不會變白痴

紂王在酒池肉林裡的時間應該會就此縮短

周杰倫會記得不要對記者比中指

浩呆會想到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如果真的這麼想

我又該說些什麼

 

 

痛苦在紙張上蔓延

眼淚無止境的流

一張純淨的白紙就這樣亂了章法似的被摧毀

如果記得早點用立可白把它塗掉.....

 

 

 

 

 

 

 

 

 

 

 

 

 

過去不能修改

但是可以塗白

我知道

因為我常這樣做

 

不想記得的事情就忘記吧

雖然它有時候還是會蹦出來擾亂一下

 

既然回憶催淚

若不是感動而是痛楚

塗掉吧

我可以借妳很多立可白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現在

我會說

"匆"

 

 

我不明瞭......

 

 

如果影子一直都在

那第二顆太陽照亮的又是哪裡?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未來

我會說

"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