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7.JPG 

吳柏諄我知道妳在裡面!!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不好意思我年紀不小了

不再是天真的小孩子

今年十七歲

 

 

 

十七歲的未成年

在過幾個年頭

在幾次轉眼之間

所有天真的小男孩

就要變成猥瑣的大叔了

 

 

 

一個男孩要變成男人

除了要經過一番溫存之外

當然也需要一些些的勇氣

 

勇氣從哪裡生出來?

從賀爾蒙最多的地方冒出來

 

前仆後繼的賀爾蒙在加上一點香水就會釀成社會新聞

我們簡稱 "性衝動" (sex drive )

因為某個器官變硬

潛意識在訴說的"我要"

下意識的對著異性亂來

 

 

 

性衝動有八種解決方法

我逐步一一講解

 

1.自宮

2.自宮

3.自宮

4.自宮

5.自宮

6.自宮

7.自宮

8.自宮

 

以上八種方法我們簡稱為 自宮

 

看起來都一樣?

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絕對是同一種方法

只不過是八種不同的切法

就跟永字八法一樣

八種方向八種刀

就能集結64種最痛苦的選擇

 

 

 

若不自宮卻能克制"性衝動"的我們稱為

SQ(sex quotient)相當高的人

也就是"性智商"

 

 

還沒自宮卻無視於自己賀爾蒙的反應

對異性的一切的一切

always

always

always

a片

always

always

always

always

always

不動聲色

 

他們被男性唾棄

因為女性覺得他們安全

正常的兩性 發展關係趨向危險

因為女性覺得他們安全

正常男性被拒絕在外

因為女性覺得他們安全

他們被女性憐憫

因為女性覺得他們安全

這種人 我只能說

"性無能"(sex powerless)

 

 

 

 

如果不是性無能卻想克制性衝動

卻愚昧握著看起比來手指短結果卻比手指長的傢伙的人是沒有藥醫的

如果再加上一些搓動?

甚至讓他整個硬起來?

不過又讓它噴出溫熱的液體?

這種事情讓異性做比較好?

還是偶爾可以用嘴巴?

 

做這種事情並不犯法 但是被別人抓到就有犯法

 

為什麼你要搓別人的脖子

為什麼要搓到那個人都身體僵硬了起來?

為什麼還要讓它溫出溫熱的液體

我說的當然是血液

妳該不會想找女朋友來當共犯吧?

我猜不會 大部分的人都拿媽媽來頂罪

為什麼要叫媽媽去咬斷別人的脖子又不是狗

 

以上種種 如果再綁上繩子

配一條皮鞭

點燃了蠟燭

割破了衣服  或牛仔褲

然後再把保險套吹破

掉了幾根頭髮

加上一副刻著"火種原就在這裡"的眼鏡

那個阿公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這樣就構成了"性變態" (sexual deviation)

 

"性變態的孩子不會變壞"  莎朗史東說過

 

這篇文章已經徹底的鹹濕了

已經不是鎖碼就可以簡單了是的

台灣人都愛看無碼的影片

我想文章也是

嘴巴說不想看有碼的

但是手指卻是很老實的把剛載好的有碼影片打開來

 

如果性變態在加上另一個性變態呢?

一件迷彩大衣

裡面只有內衣

一條牛仔長褲

卻被他們老師割破了

一些淡淡的妝

卻把子彈擋下來了

一些點綴的眼影

大概只有思樂冰大杯的杯口那樣小圈

一直以來都很愛用的指甲油

不小心採到還會滑倒

如此信心準備的一切

在加上一個兇的要死的大嗓門

配上阿公是在適合不過了

當然身高不能高 胸部不能大

兩個變態玩的遊戲

順理成章的稱為"性虐待"(Sadism and Masochism)

 

也就是市面上所稱的SM

在各大兒童用品店和嬰兒食品部都能買到相關產品

舉凡

jump egg

rubbing good

a lot of pearl

sun sentence

indecent attitude or action to a woman

big uncle

grandfather...等等 都是熱門的用品

(礙於版權故以英文呈現)

 

 

別忘了17年又10個月在加上8天還有別忘了那1小時13分而且66秒前新立的法律

"性侵害防治法"

我們就簡稱

"因為想要證明自己不是性無能卻用錯方法導致警察藥抓我的一條法律"

 

性侵害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你被警察抓到

你想做可恥的人嘛?

你想成為性侵害罪犯嘛?

你想每天長針眼嘛? (看的到卻摸不到?)

你想性侵害的不動聲色嘛?(技巧很差?)

你想性侵害的讓人感到無聊嘛?(很無力?)

你想讓被害者感覺你很遜麻? (連狗都比你猛?)

你想連母豬都唾棄你嘛?(只好去搞樹?)

你想要交不到女朋友嘛?

你想掉頭髮嘛?

你想要成為阿公嘛?

你想要熱血一下嘛?

找他就對了!!

 

請撥0988-823-430

 

 

文末後附帶一提

年輕呢性請別以為自己年輕

有用不完的 精力 可以揮霍

以下是一個 35歲的男性

因為年輕時天天來三發

以致於以下結果

為了避免這篇文章徹底變成限制級 所以我在重要的部份打上一些模糊的記號

 

教育部提醒您 適度宣洩是健康 過度使用是浪費

 

以下 猥褻物 請斟酌觀看

 

 

o-1.jpg   我在18禁的地方都打上了馬賽克

 

下一張是   來自蘆洲市的王先生 所帶來的它的寶貝

1.bmp 

緊接著是沒良心的壞小孩因為醫生臍帶割錯的疏失

導致自暴自棄 將猥褻物到處亂放

2.jpg    那隻手難道是 葉明順的?

 

3.jpg 

 

4.jpg 別把斷掉的猥褻物放在手上

 

希望NCC別舉發我

因為我的文章沒有露乳溝也沒有搞電鑽

當然也不會噴奶水 還有什麼越"瑤"越"舒"?

 

 

 

以上所介紹的名詞

統稱為 SK(sex knowledge)

 

 

 

以上著作以申請專利權  翻印必究

 

人‧性本擅 股份無限公司 贊助出品

 

 

 

 

 

以上笑果  請別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