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 

蘭,綻放的花朵,在繽紛色彩中出眾

花,燦爛的笑容,於塵埃喧囂外嬌柔

 

 

 

 

二月開的是不是蘭花

我不清楚

但是我確定

圖片與內容

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雖然有到花蓮

十五天十五夜

別傻了

小兄弟 你瘋啦?

 

 

 

一個好的行程需要的一個好的嚮導

一個好的嚮導絕對需要看一個好的行程

 

策劃 規劃 還有廢話

一個狗屁不通的行程就這樣誕生

 

考慮過交通方便嗎?

考慮了  但是 人有旦夕禍福 天有不測風雲 車有時來運轉

計程車不來 就只好在好山好水好風光的沙塵暴中 漫遊了

公車?!     這位客官 你一定沒離開過台北

 

東區 最厲害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呼嘯而過的腳踏車

沙沙滾滾的砂石車

還有

霹靂啪拉的救護車

 

想去市區又想省錢的方法 其實不少

只是 都很痛........

 

如果錢多多 多到無處花了怎麼辦?

有三個選擇

 

第一 給我花

第二 給女人花

第三 給計程車司機花

 

散三個選擇是下下之策阿

 

時間  地點 金錢

外加

人事時地物

備註

天時地利人和

更重要的是

一只三吋不濫之舌

我的國小同學說的對

只要有嘴 哪裡去不了?

(時間跟體力的問題了.....)

 

台灣其實沒有鄉下不鄉下的問題

只有都市不都市的問題而已

不過別擔心

便利超商

(我家..8-12...萊爾貧...KO......)

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DSC01417.JPG

 

 

 

 

 

 

 

 

 

 

 

介紹完城市人的好朋友之後

就開始來介紹的一趟無腦的旅行

 DSC01406.JPG

你看這不知檢點的女人!!!    才剛開房間就躺著準備好了     根本不知道晚上那場戰役會有多激烈!!

 

DSC01407.JPG 

浴室 超大的浴缸  還附贈電視 跟按摩裝置

 

DSC01410.JPG

那兩隻椅子都被拿來放衣服.......  

桌子 就被拿來放待宰的零食........

DSC01411.JPG

我的鞋子也入鏡了

 

DSC01412.JPG 

超大的電視    夠一個電視兒童看一整晚的電視

DSC01418.JPG 

很大很漂亮    

但是我們住在他隔壁間 = =

 

是該來說說 那晚的戰役了.....

 

燈光泛黃,也許是為了搭配瓷磚與壁紙的配色,我倒臥在床,整日的奔波讓我疲憊不堪。

浴室裡傳來陣陣的歌聲,輕輕的柔柔的,夾雜著水聲依舊悅耳動人。

水聲停了 ,歌也停了,隨之而來一聲開門的聲音,一個女孩包著浴巾向我走了過來。

呆滯,是我用來敘述我這一段時間的形容詞。

也許是燈光,也許是柔軟的床鋪,也許是個美人,時間若能停滯該有多好?

她緩緩的走向我帶著一抹甜甜的笑,讓令人如癡如醉的笑。

醉了,聖人都得心動的面容,我輸了。

我不否認我目不轉睛,也許我是看呆了,我的眼神不知該向哪擺。

心跳好快,好快。

她要我把頭她髮吹乾,我照做了,還替她按摩,然後偷偷的悄悄的,把手向下延伸。

在我小小的腦袋裡開始了無限大的幻想,一切的一切應該都很美妙。

一拉,浴巾在我手上,我暗自驚喜,莫非?一抬頭就是個裸女?

一抬頭,有穿內衣褲。

一嘆,轉過身,忽然狂風於我右耳狂嘯,伸手一探,一個枕頭抓個正著。

左手把浴巾甩出,她低頭閃過另一個枕頭,我接連躲了四次的攻擊,右手將枕頭丟出,左手緊抓住了她的左手。

她一腳將枕頭給踢開,右手撩起了浴巾甩上了我的脖子。

「放手!!」我們齊聲大喊 。

我放開了手往浴巾惓住我的反方向旋轉,撿起床上的被單,再戰。

我舞著被單顯的有些吃力,而她手上輕柔的浴巾屢次突破的防禦。

向前翻滾,被單被我拋在腦後,再次拾起剛被接住的枕頭,當頭就劈。

落空?

她低下身轉過頭浴巾纏上我的腳用力一扯,我把重心向前緊抓住她。

我倒在她在身上,她的大眼睛盯著我的眼睛看。

入迷了,遭了。

在我著迷的瞬間,我被推開在旁,她順勢滾了開來。

她撿起床上合沙發椅上的枕頭,想幹嘛?

彈指神通?  

一個個枕頭朝我飛來,哪裡怕?

我使一陽指一個個的打開。

她抓緊最後一個枕頭朝我奔來,弓身彈影? 速度之快。

阿修羅霸皇拳!! 用力擊下。

而我這時人已在她身後。

「響轉?」她說。

我手上的枕頭與我發出了陣陣金光,不是超級賽亞人。

是無我境界!!  出手。

她臉上的驚恐躲不及我的三叉槍擒抱。

驚天撼地的一轟,四周羽毛飛散,煙霧與塵埃模糊了視線。

此時。一道道刺眼的金光劃破煙霧。

她的身上也發出一道道的金光!比起我的無我境界更是耀眼!

皮卡丘?  不,普通系的三叉槍擒抱怎麼可能打不中電氣系的皮卡丘呢?

莫非? 不可能!!  那是失傳已久的"毫髮無傷"。

這時的我就像開了三擋的魯夫,動彈不得,另依種說法是目瞪口呆。

金色的光圈漸漸轉化成白色的閃電,在枕頭上集中。

難道她真的是皮卡丘?

雷切,不!!我還沒啟動仙人模式。

手上的閃電沒了我也消失了,她在疑惑之中聽到了一道聲音:「鏡花水月。」

她瞪大了雙眼,似乎失去了希望。

突然,又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撿起了一枚枕頭,朝我丟來。

她怎麼知道?

「聽音辯位。」她冷冷的說。

她怎麼知道我想問?

「讀心術阿,笨蛋!!」

一個枕頭化作一道金色的光,空牙? 月牙天衝?

「龜派氣功!」

是把佛利沙打爆的那招?

遭了,不管是靈壓還是查克拉、魔力值、MP我都已經輸了。

不,還有希望。

翻開陷阱卡,攻擊無力化。

一道透明的光璧在我面前展了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猜你也把王牌用光了吧。」

枕頭在一瞬間就把光璧衝破,我的臉上滿是驚恐疑惑還為什麼。

天上聖母?

神之卡,魔法卡、陷阱卡、怪獸效果無效,裝甲無敵,神性攻擊無視魔免。

我...輸了。

「輸的人睡沙發。」留下一句話倒頭就睡。

 

DSC01419.JPG 

隔天就要出發去花蓮

 

DSC01427.JPG 

DSC01435.JPG 

為了來這個鬼地方看猴子耍猴戲

猴子還會發脾氣歐= =

 

DSC01443.JPG 

如果看不到後面的樓梯這張照片會很屌

DSC01453.JPG 

第二天晚上住的....貓貓身上有破洞

不知道其他客人.....都是......怎麼......使用它的.................

DSC01464.JPG DSC01465.JPG DSC01466.JPG

太魯閣號 是台鐵最漂亮最新的火車

 

 

DSC01468.JPG DSC01469.JPG

太大了插不進去

 

DSC01470.JPG DSC01478.JPG

傳說中的....

 

東大

 

 

DSC01484.JPG DSC01487.JPG

超級大的熊熊

 

 

 

 DSC01505.JPG DSC01507.JPG

不要親我拉!!變態!!   小熊熊的心聲

 

DSC01515.JPG 

看她那痴呆貌

 

 

DSC01516.JPG

午餐....

 

窮的只剩下錢:5元

DSC01526.JPG DSC01540.JPG

可愛晡嘰....

DSC01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