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五

殺很大

 

三民高中 學生自製版  殺手mv  

 

 

殺手mv的最後版本


 

因為沒辦法在修改了...

 

誰叫我把原本的檔案刪掉了呢

 

 

 

瑕疵很多

遺憾很多

漏網很多

缺點很多

破綻很多

準備很少

用心很少

時間很少

誰叫我們

追求完美

 

這個大至上完成我想像中的50%  左右

 

有很多地方是臨時改臨時編

現場指導

演員一直都不太了解自己的角色要演的是什麼

 

 

 

 

不過大家都很配合

而且缺失跟忘東忘西的問題都是出在我阿...

 

科科

 

我也想當導演阿

但是我更想演主角

 

與腦中的實際畫面有差距

這倒是真的........

 

 

 

 

封1.jpg 

 

 

那天唱歌卡到音

不過不是重點沒關係....

 

拍mv也拍的很累

 

尤其是做mv的那個人真的是超偉大的

還有做封面跟歌本的那個人

暴了三天肝

做出來的東西

果真嘔心瀝血

 

如果 真的要把劇情完整描述

如果 真的要把所有重要片段加入

那大概要十幾分鐘吧

 

 

封.jpg 

 

 

 

 

 

snapshot(6).bmp 2009-04-14-02-13-40.bmp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