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的很難找

標題跟內容

其實沒什麼關係



今年暑假

一如往常的去找工作...

一如往常的找不到工作


去年也是這樣...

去年

我們去了每一家店...

他們串通似的問著

「請問你們滿十六歲了嗎?」

當時還沒滿...

今年更扯

他們一次又一次阻饒我們

「不好意思歐....我們只收長期的」


拎木咖賀勒

今年沒有一家問我們年紀的

去年每一家都先問年紀...

拎木咖賀



窮都快窮死了

真的沒時麼鳥錢出去玩

暑假想換手機

拎木咖賀勒

換手機殼

搞不好都不夠

身上剩不到200..

我欠老師450= =

拎木咖賀勒

我什麼我那麼窮



說到"倒帶"....

昨天晚上的夢阿真是奇妙...

我夢到以前的事情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誰會說什麼話

等等誰會大笑

等等會有誰不爽

夢裡的我都知道

明知道那樣做會有不好的結果

而我卻不敢去改變當初的決定



因為改變過去

會有想不到的未來

那個未來可能比現況更糟


所以我不想去改變過去的什麼

來不及了

而我也不願去後悔什麼

來不及了

改變不了



回憶

好的偶爾拿出來回憶

壞的拿去馬桶裡冲掉

反正改變不了

來不及了

雖然這個夢跟"倒帶"也沒有什麼關係





給我一次改變過去的機會



不敢想被改變的現在

還好只是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