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善者相當廣義

就連我...

 

也是

 

 

 

 

人性說有多虛偽就有多虛偽

 

 

接受我所無法包容的

承受我無法忍受的

 

 

以偽善者廣義面來說

 

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偽善者

 

 

 

善意的謊言

比多餘的誠實好

 

 

偽善並沒有不好

而是用在什麼地方

 

 

武器的存在也不是為了殺戮

 

 

東西的存在就有他的用途

 

用法很重要

對象很重要

用意更重要

 

 

偽善早就已經看透了

 

有時候看電影可以更了解一些事情

 

 

因為看了電影我又有了感想

 

哪天可能看了什麼舒我又會有新的感想

 

 

 

剛剛看了以前《殺氣如虹》的回覆

 

真是 呵呵呵阿

 

 

因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能榮登熱門文章

 

 

 

 

呵呵呵呵呵呵

 

 

 

現在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這一篇一點都不好笑

 

要轉台趁早

 

 

反正接下來的話也不會有人想看到

 

 

 

 

 

 

這句話很絕情

因為這句話我沒在跟某個人說話了

 

 

只不過是

 

 

 

"開始後悔認識你們"

 

 

人生總有很多的後悔

 

之前的後悔

寫不盡的後悔

 

那不是無聊騙稿費的

 

而且根本就沒有稿費

 

 

這只是其中之一

 

 

 

 

有一段時間都懶的打網誌

 

當然不能怪別人

 

因為可能是自己懶

 

 

我就是我

誰都改變不了我

 

除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