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情境做些改變

沒有所謂直到永遠

 

12/13  我要搬家!!

外加  轉組後記

 

 

 

換一個角度思考

能讓增加視野的廣角

 

 

12/13 我要搬家

所以熱舞社的活動不能參加 真是有夠抱歉

不能去實在是萬分可惜  傷心到淚奔阿

這麼重要的"活動"  居然沒去給你們"攝影"

我這個幹部太不認真的了..

我都要套用許揚揚的一句話「我都要哭哭了」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家母的要求

當日我非得宅到隔天才能放行阿

你們的未來無可限量 你的的光彩光輝四射

你們的音樂不可能餘音繞樑  以下省略

 

 

 

 

 

 

虛偽的話把他留在上一頁

現在開始要認真的講正題

搬家....

這篇探討的種議題其實跟上一篇的標題大同小異

口味不可能一成不變

 

為什麼是跟標題大同小異而不是跟內容有異曲同工之妙勒

因為標題這種東西通常都跟內容沒什麼關聯

已至於...

標題我想不到

因為他的標題 標題我想不到 所以沒辦法跟內容做連結

腦中有了故事 但是標題我想不到 打完我做不到

 

回歸正題 換一個角度思考

這個跟內容有相當的密切的關係

如果以諧音來讀能發現...

換一個房子也好

被皮鞭打到哀嚎

....等等

 

「把情境做些改變

沒有所謂直到永遠」

實際上完整的說法是....

「把情境做些改變

因為沒有所謂直到永遠」

 

情境總會改變...

舉例來說...

 

搬家                      換了個地方 很明確的改變了情境

企鵝                      換了個什麼 我也不知道 牠的出現只是因為可愛 也很明確的改變了情境 心情也是一種情境

大到爆炸的大象       換了形體...

好喝到淚奔的紅茶    你淚奔了

務農的淳樸少女       再幾年後會在床要耀武揚威的

 

以上等等

都很明顯的改變了情境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是能直到永遠

 

「東西」

世界上能被解釋的一切萬物

都能通稱為"東西"

"東西" 可能泛指一切存在的物質

人也是東西 只是在道德倫理層面

"人不是東西 "

不是物體 而是生命

 

又離題了....

轉組考試 好像很難因為考試範圍根本就沒教過

補充一點 前提是我要有在上課

高二社會組一 二 次段考佔60%

老師命題佔40%

說難不是非常難 說簡單卻是相當難的社會科

 

學校的任性    (ㄨㄢˊ ㄍㄨˋ)

與強權          (ㄈㄢˋ ㄐ一ㄢˋ)

真是能用一句古人的話來形容阿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關於轉組 我想說最後一句話

我這次絕對不會用一大堆enter  來騙人氣

不過你都看到這裡了人氣其實已經騙到了

 

轉組

 

勢在必得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