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界是延續《標題我想不到》的故事

角色都一樣...(當然有新人...)

有空會打完..

我先打前言..

西元2033年,石油提早消耗殆盡,政治的腐敗、人性的貪腐,即使經濟崩盤,依然有人

無知的浪費,各地沙漠化、鹽鹼話嚴重早已種不出任何植物,別說稻米、肉類,人們已經研發出

化學食品,這種食品會讓人類慢性死亡,以抵制人口高齡化、亦能阻止80幾億的人口繼續增多。

 

而各個國家也為了爭取地盤、掠奪資源,以無數的藉口、理由,侵略他國,

為了追求更強的武器,各國紛紛向不存在地表的一個販賣武器組織進行利益交換,甚至將該組織以

"天空之國"的假名加入了聯合國,並且擔任第六個常任理事國,戰爭不曾平息,聯合國早已失去了

制衡的能力,常任理事國總是發動戰爭的主因。

 

那個組織之所以不存在於地表,是因為它真的存在於天空,2029年湛藍的天空突然罩下一片陰影,

巨大的金屬在空中漂浮著,聯合國的軍隊曾經在上面登陸,結果卻是全數遭到殲滅並沒有留下任何

的活口,數日後,開始有國家以"外交"的名義登陸。

 

那塊神秘的土地,被稱作為"西界" ,它的位置固定在南美洲與非洲之間的太平洋上空,大約跟紐約差不多大、

 

 

「西界?! 西界在哪裡阿?」郭敬嘉疑惑的問。

「拿來我看....」陳浩南順手抽掉了在郭敬嘉手中的信。

「想要救她嗎? 想要的話就來找吧,我把她藏在"西界"...........」

陳浩南照著信的內容唸了一遍,然後臉色凝重的接著講。

「王八..要搞綁架要我去救你也給一個人類知道的地名好嗎?」

話一說完,欲將信件撕破。

「等等..」一個紅色頭髮的女子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9988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